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22艾芙蒂亞兒童節童趣凝膠指甲

♥ 2022艾芙蒂亞兒童節童趣凝膠指甲

兒童節快樂!這次精選了七款童趣凝膠指甲給大家,除了有經典的卡通腳色凝膠指甲外,也會分享一些偏向繪本風格的凝膠指甲彩繪給大家唷!

經典腳色

這些大部分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像是蠟筆小新、史努比、天竺鼠車車、卡娜赫拉,都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腳色。

大家如果對動漫類型的凝膠指甲彩繪有興趣,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動漫主題凝膠指甲文章唷!

♥ 動漫指甲彩繪-設計篇

♥ 動漫指甲彩繪-貼紙繪製篇

繪本風

這是特別挑選了可愛風格、和式風格還有個性彩繪,三種都各有特色。小天使也很喜歡這類型的彩繪風格,也相當可愛,大家可以攜帶喜歡的素材來做現場的參考跟設計,都可以跟美甲師現場調整,一起完成凝膠指甲設計!

這次兒童節的凝膠指甲專題還喜歡嗎?

接下來會有更多有趣的主題專題文章,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頁、IG,都會第一時間張貼唷!

艾芙蒂亞粉絲頁

艾芙蒂亞指甲作品Instagram

延伸閱讀
♥ 2022虎年美甲熱門款
♥ 2022低調情人節5款美甲款式推薦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