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這次從三個刺激睫毛長長的都市傳說,和大家一起打破迷思!了解睫毛的正確知識,有問題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跟小天使發問許願,下次就會撰寫你的問題成為文章啦!

剪掉睫毛前端,睫毛就會變長

這個傳說好像是常見在小嬰兒剛出生沒多久的時候,小天使看到這則可愛的都市傳說也覺得很有趣!不過剪短睫毛,除了會讓睫毛保護異物進入眼睛的效果減弱外,也有可能會因為剪短了,睫毛更容易刺到眼睛裡頭,有可能會更加不適唷!如果大家希望睫毛可以好好的生長,大家記得要好好吃東西、好好休息,健康的身體,才有健康的指甲、睫毛唷!

睫毛塗上護唇膏就可以讓睫毛變長

基本上也不太建議大家這樣做唷!因為你不一定了解護唇膏的成分,眼睛又是特別敏感的器官,如果有太過刺激或是不宜眼睛接觸的成分,不小心落入眼睛中,有可能會造成不適或是受傷,這都是我們並不希望看見的> <另外護唇膏本身偏油一些,真的塗上睫毛,確實不太好清潔,也容易在開眼閉眼間掉入眼睛中,還是請大家盡量避免唷!老話一句,睡好吃好,就可以擁有健康的睫毛囉!

刺激睫毛根部,可以讓睫毛長得更長

不建議!眼睛周邊、睫毛根部,都是相當敏感的地方,都是需要好好照顧與保護的。如果過度刺激根部,毛囊有可能會受傷,連帶影響睫毛原本健康的生長狀態,這樣就得不償失的T_T 請大家避免過度刺激眼睛的週邊。

我們在服務上,也多選用低刺激性的材料,希望讓大家在嫁接的過程中是舒適的體驗,回家也不會因為嫁接睫毛感到不適,甚至可以覺得嫁接睫毛跟自己的原生睫毛一樣,這是我們的目標!

下次大家想看看怎樣的都市傳說解析呢?歡迎留言你聽到的都市傳說,讓小天使與小雨老師一起為你解惑吧!

延伸閱讀
橘色系美甲,亮眼又吸睛
♥ 如何了解嫁接睫毛?5點報你知!
♥ 艾芙蒂亞2021最新睫毛課程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