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橘色系美甲,亮眼又吸睛

♥ 橘色系美甲,亮眼又吸睛

七月開始慢慢地客人回歸,在選擇上也多的很多多元的作品走向,最為特別的就是橘色系的相關作品。橘色並不是一個很好搭配的顏色,在選擇上可能都是大家特別末位的選擇,但這個月的橘色作品都相當精彩,會在最後介紹給大家,這次會先介紹四季百搭款的裸色系設計、夏季感滿滿的藍色系設計與每個月限量的動漫指甲作品給大家!期待一下吧!

每天都是情人節之裸粉設計

不知道大家知道嗎?其實每個月的14號都有一個情人節,歌詞也有說,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每天好好的愛自己就是最棒的情人節了對吧?

如果是喜歡粉嫩氛圍的朋友,可以用裸色系、粉紅色系搭配,就可以有粉紅泡泡的感覺,也可以搭配愛心的圖形彩繪。搭配幾何的線條也會很棒唷!

不同的素材用融洽的顏色搭配呈現,就會是不同的一片風景。

夏季尾巴的藍紫色浪漫

從六月延續到七月,還是有不少客人選擇使用藍色、紫色做整體作品的主色調。這次特別的是深藍色系的花卉搭配作品,帶有沉穩、高雅的氛圍,在一片指甲作品中特別容易吸引人注意,眼色也讓肌膚相當顯白唷!

紫色的色調設計,可以從夏季延續到秋季唷!可以簡單的替換相關素材,就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感覺可以呈現。

限量動漫設計

這個月有四組不同的設計,有迪士尼、陰陽師、繪本風跟文豪野犬。四個領域都不太一樣,但都是美甲師很用心的事前繪製貼紙,作當天的服務加速化。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組呢?

橘色亮眼又吸睛

這個月有兩件有趣的橘色色調的美甲作品,搭配上都非常值得參考唷!第一組是使用橘色跟黑色的交錯設計成為變形的法式。如果是喜歡法式優雅的朋友,也可以利用這樣菱角的法式,轉換法式呈現的氛圍,在用顏色的呈現去帶領你整體想呈現的風格。

另一組是使用橘色與裸色的交搓搭配,整體呈現一種溫柔、春季感、細膩的氛圍。跟前者的酷感大不相同。

相同的橘色利用色彩搭配的方式就可以立刻有氛圍不同的呈現。再加上設計的調整,與素材的選擇,就可以有更加多元的呈現。大家也不用擔心橘色會顯黑或顯黃,現場美甲師都會陪伴大家一起挑選出最顯白的橘色做使用唷!

七月的作品有非常多有趣的設計,我覺得是相當多元的一個月分,在疫情間的小小抒發的空間。近期又開始緊張起來,希望大家一切都安好唷!期待下個月的作品文章再相見啦!

目前募資還在線上做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看看唷!募資到9/29,也希望有機會跟大家在線上課程中相見!

嘖嘖募資>>> https://bit.ly/3ik7k83

延伸閱讀
♥ 動漫指甲彩繪-貼紙繪製篇
♥ 艾芙蒂亞2021六月夏感美甲作品推薦
♥ 如何了解嫁接睫毛?5點報你知!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