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22貓咪日,大貓咪、小貓咪凝膠指甲設計推薦

♥ 2/22貓咪日,大貓咪、小貓咪凝膠指甲設計推薦

2/22是日本的貓咪日,不知道大家知道嗎?因為2的日文發音,很像貓咪的日文,而因此得名唷!

今天來介紹大貓咪、小貓咪的凝膠指甲款式推薦!歡迎猜看看大貓咪凝膠指甲是甚麼呢?

貓咪也是很百搭的素材,不管是過年、聖誕、萬聖節、平時,只要是喜歡貓咪的朋友都可以很隨意的使用貓咪的素材來製作凝膠指甲,艾芙蒂亞的店內也有很多貓咪的貼紙、鋼板等等,都可以在設計時詢問美甲師的想法,一起討論出最棒的樣式唷!

第一個凝膠指甲設計是年節的貓咪,招財貓啦!剛好搭配去年的牛年,剛好一左一右很可愛的像是大拇指的小門神。

第二組是日常的設計,將貓咪轉換成像是法式凝膠指甲的呈現,今年剛好很流行法式跟變化型法式,很推薦大家這個款式唷!

第三個是萬聖風格的貓咪,跟有點詭譎風格的小女孩搭配,是不是帶有一點點萬聖節的氛圍呢?

第四組也是屬於日常凝膠指甲設計,不知道是不是家裡養了黑白貓貓的客人點餐的?兩隻貓咪分別在左右手的大拇指上,看著這些貓咪就超級療癒啦!

第五組是聖誕節的凝膠指甲設計唷!深藍色跳脫聖誕節的傳統配色,用神秘優雅的氛圍帶起整個聖誕節感,貓咪剛好是整個指甲設計的重點,讓整個設計更有活潑感。

接下來是大貓咪區,沒錯,大貓咪區就是我們的老虎啦!今年因為剛好是虎年,很多客人都在指甲上嘗試了虎紋、虎頭、虎掌,都是非常有趣的嘗試!作品也都超級美的,一起來看看吧!

虎紋的作品,很推薦大家!因為只要是流行動物紋的時候都可以參考,算是很棒的作品!有一組作品,美甲師先使用晶石貓眼漸層打底,再畫上虎紋,整體相當可愛又不失氣勢。

Q版虎掌、虎頭,推薦給可愛風格的你,雖然老虎是個極其有氣勢的動物,但是只要是適當的Q版,可愛化,就可以減少氣勢感的呈現唷!

虎頭作品,這次繪製虎頭的作品只有兩件,不過整體呈現的氛圍很有年節感、氣勢感,很適合自信的你!

大家喜歡貓咪的指甲分享嗎?歡迎留言想看的主題,小天使可以整理給大家唷!

延伸閱讀
♥ 2021秋季粉嫩風格大解析
♥ 節氣小雪,冬季雪花搭配指南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