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21艾芙蒂亞秋季粉嫩凝膠指甲大解析

♥ 2021艾芙蒂亞秋季粉嫩凝膠指甲大解析

秋季是個適合深沉顏色的季節,不過粉嫩的顏色還是非常多朋友選擇唷!在凝膠指甲設計上也提供三個方向給大家:極簡單色、粉嫩色系搭配與彩繪設計,分別是不同複雜度的凝膠指甲設計方向,一起來看看吧!

完美單色

粉嫩色系,可以選擇一些裸色系、米色系、馬卡龍色系這類型的顏色都可以是粉嫩色系唷!覺得單色稍嫌單調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亮粉色系的色膠,或是增加一層亮粉的膠去塗刷,就可以有不同的感覺囉!單色很推薦給預算有限或是想的一次嘗試凝膠指甲的朋友或是工作不適合太花俏款式的朋友唷!

粉嫩色系交互搭配

剛好這個月有兩個客人,分別都選擇了很可愛的粉嫩色系制做凝膠指甲設計,一位選擇用漸層的方式,一位選擇用完整塗刷的方式。用點金屬線條就可以讓純色更加的有設計感,藉由線條的變化性做更加豐富的呈現。另一個選用馬卡龍色系的漸層,搭配貝殼類型的金屬飾品、貼紙,就可以有海洋風的呈現唷!

彩繪設計

粉嫩色系再複雜些,大家可以用彩繪的方式來製作唷!簡單的暈染凝膠指甲設計,搭盼宛如飾品般的色塊彩繪,就感覺很像有寶石在手中,點綴金屬邊框也可以讓整體更有日式時尚質感。喜歡花卉凝膠指甲設計的朋友,不妨用線條、花卉交錯,濃淡不同的花瓣讓整體設計增添層次感、立體感。

秋季雖然合適一些橘紅、深紅、咖啡,但喜歡粉嫩色系的朋友,也還是可以選擇粉嫩色系的凝膠指甲設計,這次推薦了三大設計方向給大家參考,不同預算的朋友,喜好不同的朋友,都可以在文章中找到適合的設計,如果沒有看到喜歡的,也歡迎大家直接把喜歡的素材,私訊給我們,一起討論唷!

延伸閱讀
♥ 四季百搭裸粉色系11款樣式分享
♥ 節氣小雪,冬季雪花搭配指南
♥ 秋季風格設計款式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