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今晚你選哪一道?粉嫩優雅紅、風格時尚紅

♥ 今晚你選哪一道?粉嫩優雅紅、風格時尚紅

紅色是年節常出現的色系,但除了金、銀色系外,紅色還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方式,今天整理9月的兩大紅色趨勢:粉嫩優雅、風格時尚,今晚你要選哪一道呢?

粉嫩優雅紅

紅色非常鮮明,如果使用溫柔一點的白色、粉色、裸色做搭配,可以將紅色變成主角色,其他顏色可以當作輔助色,整體會將紅色烘托成為設計中的主視覺,大家也可以將這些顏色混和製作暈染或是雙色漸層,也會視相當可愛又簡單的設計方式唷!

風格時尚紅

要做出風格感,就要用比較有記憶點的鮮明顏色,紅色本身已經相當鮮明,搭配的顏色可以選擇一些飽和度很高,或是比較深沉的顏色,會讓人比較有時上風格的感覺。紅水黑大辦(台語),紅黑的搭配,也是個性鮮明的設計,搭配可愛的水玉點跟愛心,就可以消除一些冷冽、距離感的氛圍,如果擔心設計會過於有距離感,也可以選擇可愛一點的素材搭配。如果是用咖啡色、白色、藍色搭配,會帶有些微的秋季感,讓整體設計有一種秋天到來的氛圍。

大家可能會擔心紅色不適合自己,不過不用擔心唷!除了我們有近5000色可以選擇外,美甲師也會針對你的膚色做客製化的紅色挑選,讓大家都可以挑選到讓自己顯白的紅色,歡迎來跟我們的美甲師聊聊天,也可以更了解自己適合的顏色唷!

延伸閱讀
♥ 四季百搭裸粉色系11款樣式分享
♥ 浪漫紫色3大設計方向分享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