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節氣小雪,冬季雪花搭配指南

♥ 節氣小雪,冬季雪花搭配指南

今天剛好是節氣小雪,讓小天使分享一下雪花的搭配方式吧!歡迎大家留言喜歡的搭配方式,也歡迎舊客直接將截圖傳送到舊客專屬LINE帳號與美甲師一對一線上討論設計唷!

無敵百搭裸色系

裸色本身本具包容性,雪花除了本身元來的白色可以使用來做色彩的呈現外,也很建議使用金銀色系的雪花做呈現,整體會更加有聖誕節或是冬季的氣氛!雪花本身可以成為主題繪製使用,也可以做為陪襯使用,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需求,現場與美甲師討論安排,我們也提供相當多元的製作方式可以給大家做不同效果的呈現,像是直接用凝膠畫筆繪製,也可以使用貼紙的方式去製作,另外也有指甲油鋼板轉印的方式,都可以製作出專屬於你的設計唷!

鮮豔節慶紫色、紅色

不排斥鮮艷顏色的朋友,可以看看這一系列的設計,桃紅色的鮮明,讓漸層更加的有節慶味道,搭配貓眼與銀色色膠的閃亮,更有下雪的味道。紫色的部份使用了亮片系的色膠,也是讓整體更加有閃亮感,讓整體設計更佳的有不同的層次。正紅色本身就很有佳節氣氛,不管是聖誕節、年節都很合適,搭配起微微的亮粉,讓紅色低調的閃耀。

夜晚中的雪花

藍色系的底,會讓小天使聯想到夜晚。雪花的呈現上,可以搭配不同的主題性,像是貓咪、蠟燭就是很棒的主題!用兩種不同藍色的錯落,讓貓咪的俏麗感更強烈,也把雪花襯托得可愛萬份。晶石貓眼與銀色色膠的錯落,也都可以讓整體更有雪花紛飛的感覺,大家也可以跟美甲師討論錯落的方式,讓美甲師協助你的想法更加完整的呈現出來。

雪花結晶的方式其實有百百種,希望雪花更有層次的朋友也可以請美甲師準備不同的雪花結晶圖做為參考,讓妳的雪花更加獨特!關於雪花的搭配還有疑問嗎?歡迎留言或私訊給我們,小天使會盡快回覆您唷!

延伸閱讀
♥ 四季百搭裸粉色系11款樣式分享
♥ 今晚你選哪一道?粉嫩優雅紅、風格時尚紅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