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22艾芙蒂亞低調情人節5款凝膠指甲款式推薦

♥ 2022艾芙蒂亞低調情人節5款凝膠指甲款式推薦

情人節快樂,大家2/14跟3/14都有安排活動嗎?這次小天使來分享2月份低調風格的情人節凝膠指甲啦!2月因為在過年後,滿多客人都選擇比較簡單風格的凝膠指甲款式,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低調情人節凝膠指甲關鍵字快速看:裸粉色系、花卉、漸層、暈染、石紋。這次幫大家快速整理了五個關鍵字!接下來要跟大家慢慢介紹啦!

裸粉色系是一整年的情人節都很適合的色系,艾芙蒂亞也有各種不同的裸色系,灰色調、亮色調等…都可以依照大家的膚色挑選最適合的裸色給大家,這樣的色系都很溫柔,適合想帶點浪漫氛圍的你!

剛好2.3月都是春季的時節,花卉雖然是四季百搭,但春季使用上花卉素材,也會很有時令感唷!這次分享的作品是利用黑色線條與銀色線條描繪出的花朵,背景是另一個關鍵字:漸層,利用不同關鍵字的搭配,就可以很有春季跟情人節的氛圍。

漸層、暈染跟石紋,會因為選擇的色系而有千千萬萬的風貌,今天挑選了比較偏柔和浪漫的色系搭配方式,其中一款是美甲師的自帶款唷!是不是都非常美麗呢?

最後比較特別的是金色法式與裸色的搭配,法式從2021年一直延續熱度到2022,很多不同的法式變化都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這邊另外搭配了多層次的素材堆疊,讓凝膠指甲感覺更有層次感!

快速分享了五個低調情人節的凝膠指甲關鍵字,大家會怎樣搭配屬於你的凝膠指甲設計關鍵字呢?歡迎留言、私訊跟小天使分享唷!

延伸閱讀
♥ 浪漫紫色3大設計方向分享
2/22貓咪日,你喜歡大貓咪還是小貓咪?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