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22艾芙蒂亞虎年凝膠指甲熱門款

♥ 2022艾芙蒂亞虎年凝膠指甲熱門款

老虎是我們店裡比較少見的凝膠指甲素材挑選,滿多客人都不太會選擇虎紋做凝膠指甲設計,不過遇到虎年,還是要沾沾老虎的喜氣,很多客人在美甲師的推薦下,嘗試了虎紋,或是繪製了Q版的老虎在手上,也有客人選擇跟貓咪一樣的虎掌(肉球),也是非常可愛的凝膠指甲唷!讓我們一起來看吧!

老虎本人

大部分的客人在選擇會至老虎時,都會選擇比較可愛一點Q板的設計,大家還是希望呈現的風格是可愛柔和的,還有搭配上虎掌的可愛素材。如果大家希望有點酷酷的感覺,也可以選擇會致比較寫實風格的老虎耶,這些凝膠指甲設計都各有美麗的地方。

狂放虎紋

虎紋的部分,就有很多有趣的凝膠指甲搭配方式,從色系來看,除了有過年常見的紅色系,也有老虎的橘色系,也有帥氣的黑色系。不同色系搭配虎紋也互會有不同風格的呈現,像是紅色,可以透露出比較陰柔氛圍,橘色系則有比較有氣勢感的呈現,鵝黃色戲比較偏向可愛風格,黑色系就是很酷很帥的呈現了!

混搭老虎

雖然上面將虎紋、老虎分開介紹,但是也是很推薦大家將兩個素材混搭,做出自己專屬的樣貌唷!色系的部分也很推薦大家用自己平常喜愛的色系,想做些小挑戰也都可以跟美甲師一起討論,都可以做出很棒的凝膠指甲作品唷!

動物紋加碼

動物紋系列,除了虎紋外,也很推薦大家一些動物紋路的凝膠指甲,像是時尚常客的豹紋,長頸鹿紋、蛇紋、斑馬紋等,都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嘗試平常不敢使用的素材也是生活的小小突破,有時候也會帶來很有趣的緣分唷!

今天分享了很少見的虎年凝膠指甲,不知道大家看得過癮嗎?這次的素材都非常的有趣,很喜歡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作品,每個都超級美麗的!這次有你的手在文章中嗎?歡迎留言或私訊跟小天使分享唷!

延伸閱讀
♥ 浪漫紫色3大設計方向分享
♥ 2022新春款式大集合-上篇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