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21秋季時尚風格設計

♥ 2021秋季時尚風格設計

2021的秋季,店內也有滿多有趣的設計風格方向,今天整理了三個方向給大家:日式優雅、野性動物、浪漫暈染。大家可以看看那些自己比較喜歡,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們分享唷!

日式優雅

日式的美甲風格,有時候會搭配一些立體的金屬線條,如果喜歡立體的風格,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線條搭配方式唷!金屬線條可以在指甲的正中間、邊緣或是波浪紋的呈現方式,其實也有滿多元的呈現。顏色的選擇上,可以選擇一些粉嫩或是不同綠色的輕快的顏色搭配,歡迎大家帶著喜歡的顏色,一起來跟美甲師討論。

野性動物

動物紋秋季也很適合唷!雖然這次精選的都是豹紋作品,但動物紋還可以延伸斑馬紋、長頸鹿紋、乳牛紋、蛇紋,都是秋季很適合的素材!除了可以用很秋季色的暖色系搭配外,灰色調的搭配也很不錯唷!也可以搭配節慶色系做搭配,像是去年年節,就有很多朋友選擇紅金白三色,搭配乳牛紋,做出牛年的感覺,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浪漫暈染

暈染風格其實很常見於每個月的設計,在搭配上是個很好用的設計方式。選擇2-3種顏色的方式做暈染,就可以很用變化性。顏色的挑選上,喜歡特色強烈的朋友,可以選擇對比性比較強的顏色搭配,就可以很顯眼唷!喜歡低調或是溫柔風格的朋友,可以用相近色的方式做搭配。秋季的話也很推薦大家用秋季的顏色做搭配,就可以做出很有秋季感的美甲囉!

這次分享了三個秋季很適合的設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的風格呢?歡迎留言、私訊跟我說你喜歡的風格唷!

延伸閱讀
♥ 四季百搭裸粉色系11款樣式分享
♥ 節氣小雪,冬季雪花搭配指南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