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四季百搭-裸粉色系11款

♥ 四季百搭-裸粉色系11款

有追蹤小天使部落格文章的朋友大概不陌生,裸粉色系真的是一年四季的百搭款式,主色系挑對了,用不同的素材搭配就一點都不困難,還是覺得很困難,不妨將設計交給美甲師,讓他們為您量身打造。這次用四個面向跟大家分享11個不同的款式,從植物花卉、素雅簡單、可愛情人到日式祭典,四種氛圍用裸粉色系的呈現有怎樣的感覺呈現,一起來看看吧!

夏季祭典

小天使的朋友跟小天使說這個夏天像是被偷走了,很多活動、計畫都無法達成,就像是日本旅遊的夏季祭典一樣。不過可以把祭典氛圍做在手上,想像有一天可以再次踏上旅行之路的幸福。這些圖案用裸粉來做搭配、襯托都是很棒的唷!

每天都是情人節

行銷月曆上,每個月都有一天是情人節,12個月有12個不同的情人節,不過小天使覺得只要和對的人相遇,每天都可以當成情人節過,日子、時間掌握在自己手中,決定用怎樣的心情度過是可以自己決定的。裸粉本身就有粉嫩的感覺,再加上愛心這樣的素材做設計搭配,就可以做出不同味道的情人節氛圍。你喜歡怎樣的情人節氛圍呢?

花卉植物

花卉植物靈感取自於自然,源源不絕、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也是創作的源頭,喜歡大自然的朋友或許也會喜歡這些設計。將植物的葉子線條簡化後繪製在指甲上,或是將花卉的形狀一筆一畫的製作於指甲之上,不同的季節可以選擇不同的花卉設計,也可以依照季節做色彩的選擇。裸粉本身百搭,四季上搭配花草植物,都可以有其獨特的風貌。

極簡素雅

不太喜歡太花俏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類型的設計,大多用簡單的暈染、法式或是單色,再搭配上一些簡單的素材,像是亮片或是用金屬膠做提點的線條彩繪,就可以讓整體設計非常吸引人,如果是日常想要呈現低調氛圍不失優雅,就很適合這個分類的設計唷!


這次將裸粉色系做了更細膩的設計分享,不知道大家喜歡嗎?接下來還有很多不同主題的系列文章,敬請期待唷!!

延伸閱讀
♥ 客製化專業彩繪作品
♥ 秋冬美甲少不了閃亮晶石貓眼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