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作品集 2020-05

♥ 艾芙蒂亞作品集 2020-05

努力不脫稿的小天使趕文章當中,這次五月已經結束,當然要來個作品分享囉!這次會分五個方向來做介紹,包含睫毛也會一起跟大家分享唷!

指甲五月雖然有疫情、報稅的一些影響,但大體上來說滿多客人還是選擇延續春夏的粉嫩色系,有滿多粉紅色的設計選擇;再來大宗是藍色系的設計,不管是2020的PANTONE代表色:經典藍、還是夏季感滿點的藍色,都是五月的主要方向;再來會是個人風格比較明顯的可愛簡約大地系設計,大地系剛好跟五月的奇比植作布景有點呼應感,小天使也好喜歡呀!

讓我們先從粉嫩色系開始吧!

紅、橘、粉,是這次粉嫩色系的主軸。五月其實還是會有些春季感的延伸,像是大地系的設計其實也是春意盎然的一種體現,而花卉斑斕的色彩選擇,也會是春季延伸的一個重點。雖然紅橘的選擇上,可能比較少人選擇,大多人可能還是比較喜歡粉色系想帶給人的粉嫩形象,不過紅橘色在一些膚色或是場合的需求上也會是滿適合的選擇唷!

粉色的部分在春夏當然會是大宗!小天使也很喜歡粉嫩色系想帶給人的輕柔感。不管是花卉、暈染還是特殊造型設計,總是能搭配著粉色,把每位客人的性格體現出來,讓整體造型更完美。

 
小天使的小分享

常常有客人說,我的指甲不夠長可以做指甲嗎?是不是要夠長才可以做呢?
沒有唷!在小天使看來,長短甲只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長短有時候只是因為生活需求、習慣不同的選擇,長短甲沒有好壞的差異,也沒有高低之分,當然你如果有期待的甲型、長短,我們都可以盡力幫忙您完成想要的樣子,這是一定沒有問題的!希望大家在看自己指甲的時候,不要因為長短對自己感受到好像短甲就不適合作指甲的心情唷!美麗是不分長短甲的

夏季怎能忘記的藍~

時序來到五月,默默從春夏交際的微涼,慢慢走向夏季的悶熱感,我們通常會選用讓自己能感受到清涼的方式選擇我們的衣物、搭配的飾品,當然指甲也會是一種搭配的方式。而今年的PANTONE代表色就是經典藍,流行、季節都好像在提醒我們,你不可以忘記藍色~

小天使先從淺色系的開始分享起,淺色其實也是有點帶粉嫩感,輕柔的藍色,是否也有點粉嫩的感覺呢?也是帶有一點點春夏交際的感覺,小天使看著輕柔的藍色都會有種在海邊享受清風吹來的感覺,不知道大家對於顏色會有那些感受呢?

深刻的藍

跟經典藍的顏色會比較接近,跟紫、黑色搭配,會有種神秘的感覺,讓人很難忘記的印象。如果有喜歡紫色系的朋友,其實小天使也滿推薦跟藍色做搭配,神秘、浪漫的感覺可以從指尖感受到唷!

可愛風格

這個月有繽紛的可愛,也有童趣的可愛。繽紛的可愛用了很多鮮明的顏色,有種慶典、大肆慶祝夏季到來的感覺,歡騰感濃厚~童趣的可愛有文青感的童趣,也有母愛的童趣。

第二組是一位客人因為小朋友喜歡的卡通做的設計延伸,可能前幾個月有注意到的客人會發現有類似款,這位媽媽很可愛,把孩子喜歡的東西放在手上。


大地色系

輕質大地色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不管是藍色還是大地色系,其實都還是帶有一些粉嫩風格,所以還是先從粉嫩色系分享起,逃不了的粉嫩XD

第一款滿有地質分層的感覺,小天使自己分類到大地色系了,但是你可以注意到,搭配的其他指頭,其實還是粉紅色的唷!默默地其實跟第一趨勢是否不約而同的一樣呢?

這款比較有春感,有櫻花粉,有嫩葉綠,感覺像是來場櫻花小旅行,搭配可愛的乾燥花,小天使都好想看看櫻花啊!

濃烈大地

接下來介紹的也是大地相關,但木質感、森林感會比較重,風格上也會稍微強烈一點唷!

第一款式比較圖騰類型的設計,小天使其實也很愛圖騰,有時候看著圖騰會有種安定感,會感覺到平靜。
第二款比較簡單森林風,深綠色用的剛剛好,把淺綠、深綠,拉出很適合的距離,各自閃耀。
第三款式簡約的自然風,運用幾何設計,讓一切簡約可愛。

簡約設計

這四款剛好是近期的大熱門,詢問度、曝光度都非常高,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剛好三款都是不同的美甲師,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猜看看您的美甲師是哪一個作品呢?

第一款是晶透延甲,比較常遇見延甲的狀況,大多是矯正的客人,或是不小心弄斷指甲的客人,我們比較會建議操作延甲唷!這款式屬於指模延甲,用透明凝膠延甲的方式製作出晶瑩剔透的感覺,功夫上當然也是需要扎實的訓練才能完成!

第二款除了有可愛的裸色底,黑白雙色的線條是不是也非常雅緻?
再搭配上隱隱的金屬線條,近一點才能更看得清楚屬於你的美好。


第三款式爆炸熱門XD,龜毛到不行的美甲師(稱讚意味),左右一定要對稱,對了!這是美甲師自己的手唷!在艾芙蒂亞,美甲師的雙手可不能假手他人,自己的左右手,都要自己完成,不管你是左撇子、右撇子,總是要突破自己的習慣操作。

植物風格的在夏季也是很適合的唷!如果有喜歡的顏色想做調整,也可以私訊跟小天使詢問唷!

接下來進入睫毛區域,睫毛的部分當然不比指甲各式各樣的花俏,但每份專屬的設計都是美睫師的滿滿心意

每次跟著服務人員一起成長,從培訓、練習、實習到正式上線,中間時間都是滿漫長的,因為我們都想給客人最好的,沒有到達標準之前是無法正式服務客人的。美睫師也是,從嫁接技術的練習、眼型的判斷、客人的接待我們都跟著一起成長,也遇到很多很棒的客人,回饋很棒的資訊讓我們更好。大家快來預約吧!(笑)

小天使很喜歡捲翹感帶來的自信跟飄動感,會讓人感覺到開心跟喜悅,只是做接睫毛就可以了,有時候還會得到意外的稱讚~來看看這個月的作品吧!

五月的作品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小天使還有兩三篇文章債,先來繼續還www
想詢問更多,歡迎直接私訊我們唷!

延伸閱讀
♥ 關於保養
♥ 艾芙蒂亞作品集 2020-04
♥ 奇比植作布景分享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