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關於保養

♥ 關於保養

不管是夏季冬季,大家需要的也許是凝膠指甲、手足保養、除毛也有可能是睫毛嫁接,每個人的需求都會不一樣。

最終艾芙蒂亞都是希望指甲、睫毛是一個健康的代謝循環,讓身體無負擔,保養會是一個很必要的事情

小天使今天來彙整一些過往的保養文章精華片段給大家一次看個夠!

常常在換季天氣變化,或者是環境間的轉換(冷氣房與室外),又或者是生活習慣的影響(熬夜、失眠),其實這些小小的因素會影響大家身體每天的狀態,包含指甲、指緣週邊也是

小天使是個有點懶惰的人,只喜歡睡覺,也不太愛保養,手指有時候時間一久,常常會有角質跟著指甲長很多出來、甘皮也會很長,曾經有一次不小心甘皮一小段黏著指甲,一小段卻分開了,造成指緣週邊的不太平整,還有點微痛…趕緊請同事簡單幫我修剪一下><才發現日常的保養其實很重要。

最簡單的保養方式!

我們會跟客人說,要好好的吃東西、好好的休息,自然身體會恢復到穩定的健康狀態!

關於睫毛健康可以看這部影片
 ♥ 簡單兩件事情,阿嚕咪帶你養好睫毛

再進一階的保養方式

也許有些時候我們來不及調整這些飲食或是作息,也可以用簡單的居家手部保養來照顧自己

↓↓↓↓↓↓↓↓↓↓↓↓↓↓↓↓↓↓↓↓↓↓↓↓↓↓↓

更多居家保養細節請看這邊
 ♥ 手足保養-居家手部保養流程篇
 ♥
 艾芙蒂亞居家手足保養-工具篇
居家保養延伸影片分享
 ♥ 如何正確修剪腳指甲

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這些工具、操作手法太專業了,或是根本沒時間整理完工具來開始,也有一些朋友就是有些臨時的狀況需要手指美美的,那你可以直接來找我們!

關於超進階保養

當然就是直接來找我們囉!店內關於手足保養的部分提供了六種給大家做選擇!

手部保養基礎、亮肌、深層三種可以選擇,當然在服務內容上也稍稍有所不同,且待小天使細細分享給你聽!

基礎潤澤手部抗老保養
修整指型、指緣硬皮整理→去角質到手腕→熱敷→保濕

巴西野莓抗齡手部亮肌保養
修整指型、指緣硬皮整理→去角質到手肘敷泥膜→熱敷→亮白保濕

超微晶煥白美白手部保養
修整指型、指緣硬皮整理→去角質到手肘按摩→熱敷→舒緩亮白保濕

大家可能可以注意到,修整指型、指緣硬皮整理的部分會是我們保養內容中必定包含的,如果有些客人是想做指甲的修整,我們都會比較建議選擇我們的保養類型服務。

足部保養的部分,也有三種讓大家做挑選基礎、美白、消水腫,服務內容上也會仔細分析給大家看唷!

基礎足底果酸修護保養
修整指型、指緣硬皮整理→磨足底→熱敷→保濕

超微晶煥白足部美白保養
修整指型、指緣硬皮整理→磨足底→去角質→熱敷→美白保濕

茉莉紅糖晶亮足部美白保養
修整指型、指緣硬皮整理→磨足底→按摩→熱敷→美白保濕消水腫

滿多客人對於厚繭都會滿困擾的!這部分不用擔心唷!每款足部保養都有包含修整指型、指緣硬皮整理跟磨足底,我們針對不同程度的足繭,也有不同的產品來做對應使用,都可以讓大家滑溜溜的回家唷!有時候還會有鞋子小一號的錯覺呢!

關於足繭好發區域的詳細影片分享
 ♥ 足繭困擾

關於足部保養的前半部流程,可以參考這支影片唷!

關於保養的部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詢問的問題呢?歡迎留言,或是再粉絲頁私訊小天使唷!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作品集 2020-04
♥ 艾芙蒂亞作品集 2020-03
♥ 溫柔優雅就從奶茶色開始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