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作品集 2020-04

♥ 艾芙蒂亞作品集 2020-04

走到四月,小天使發現大家的作品選擇變得愈來愈繽紛了!有點難用顏色來幫大家做分析,這次用風格來跟大家做個簡單的分析~另外這個月會開始增加睫毛作品的分享唷!

指甲的部分主要會有四個大方向,可愛、夢幻、簡約跟特殊設計四個方向,各個方向小天使會再細細分享一些客人作品的細節唷!

第一我們從可愛開始,這個可愛是比較童趣感的可愛,會有比較多童趣風格的作品,大家也可以能會發現這大部分會是某一位美甲師的作品唷,也可以猜猜看喔!

第一個是滿有手繪風格感的作品,小天使超喜歡的!看著看著就餓了,還想拿起色鉛筆來畫些東西!

第二款是可愛的配色跟簡單的花卉搭配,是很有童真感的作品,在選色上的搭配非常可愛!如果在選色搭配上有困難,現場的美甲師都有上過色彩學的專業進修課程,都可以給大家建議,不過最終回到根本,當然還是你自己喜歡是最重要的唷!

第三個小天使也很喜歡,屬於自然風的可愛,簡單用樹葉、枝條和色塊的設計,其實非常有設計感唷!

第四個是溫暖的刺繡風格,也滿可愛的唷!讓人感覺美甲師的小小細心與溫暖。

第二部份進入夢幻風格,這部分有石紋、暈染系列的作品,也是某一位美甲師的獨特風格唷!

想讓石紋感覺不一樣嗎?很建議來點亮片或金箔唷!瞬間可以讓石紋設計進入新的層次。

用類似色系的亮片膠、色膠,做專屬的石紋設計,

用單色跟石紋做互相搭配,其實可以讓石紋更能彰顯出她的隨筆之美。

類似對比色的方式來做石紋,其實也滿有衝突感的,但又不會覺得太突兀,是不是很有趣呢?
選色真的是大學問啊!

其實也有些珠光色的材料,像是色膠或是玻璃紙等等,都可以製造類似的效果,也會帶有淡淡的夢幻感唷!

這款也是相近色系去搭配亮片膠,亮片膠店內的選擇也非常多,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亮片來做搭配,會相當可愛唷!

這款是美甲師自帶款,後來也有位客人做了同款粉色系,小天使直接愛心噴射~~~這位美甲師喜歡在多層次中創造出不一樣的感覺,大家有喜歡的話也可以來跟小天使問問唷!

多色的夢幻暈染,真的很可愛耶!這也是近期很熱門的作品照片唷!

這款小天使自己取名叫銀河夢幻風,是不是有點神祕,又有點星光的感覺呢?

第三個風格走向來到簡約風格,這個月還是有滿多客人因為疫情影響,來了都跟我們說可能只能先做簡單的~但其實簡約也常常是不知道做甚麼的時候,可以選擇的!

第一款是上個月的特惠款式,是美甲師的精心作品唷!

接下來的是利用輕柔的顏色跟鮮明的色塊,做出高反差,也是非常有設計感的唷!

這種有點普普風,也超可愛唷!

漸層搭配金邊跟金箔,有種點亮的感覺,讓單純的漸層變得不一樣。

紅白色系的跳色,是不是顯白有又讓指甲跳出來呢?

黑白色系的搭配跟紅白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再搭配上小花,高雅冷淡會伴隨小花有中和的感覺,會跳出優雅、溫柔唷!

最後來到特殊設計,其實每個月這些喜歡特殊動漫設計的客人都還是會固定回來,提供新的挑戰給美甲師~
小天使都很開心可以認識這些客人,從作品中發現這些客人喜歡的樣子跟喜歡的動畫,也會感受到美甲師安排設計的用心,不管是設計的元素、顏色還是預算,其實都是我們會在意,然後調整成最後作品唷!

接下來會分享一些睫毛作品,這也是小天使第一次嘗試分享,請大家多給小天使一些想法,希望能呈現更好的文章給大家。

睫毛的部分就來分享一些最近小天使遇到的一些詢問跟客人回饋的東西給大家~

最近最近滿多客人都有在詢問敏感性啊,或者是是否熏眼的一些問題,也會跟我們說眼睛比較敏感,希望美睫師可以溫柔一點或是希望可以是不要會不舒服的材料。
heart其實艾芙蒂亞一直都希望給客人很溫和的睫毛嫁接體驗,敏感疑慮的部分,我們有提供前一天的敏感性測試,如果有怕會敏感的客人,可以先跟我們預約做敏感性測試唷!如果真的有不舒服的狀態,我們也是不會建議做嫁接,也會在諮詢時跟客人說明!

heart熏眼的部分,我們店內提供6-7種以上的黑膠做使用,可以針對容易因為熏眼感到不適的客人選擇比較低刺激性的膠水,讓你舒舒服服地躺完一整個嫁接過程唷!

小天使自己很喜歡這個角度,根根分明的狀態真的很療癒。

也很喜歡眼睛睜開來之後電到人的感覺

其實最喜歡的還是朋友不經意地稱讚!會覺得被注意,被在乎~

小天使收到這則回饋的時候超開心的Q_Q
尤其是跟著同事一步一步的前進,你也可以從作品、同事的回饋、客人的回饋去感受到成長的巨大。
店長常常跟我們說,其實客人也會跟著我們成長,可能從社會新鮮人成為資深的社會工作人,而我們、客人也會在這個過程中長大,但是其實是我們也跟著客人一起長大了!因為我們不會停止學習,店長總是會從不同的地方獲取知識後,盡快地分享給店內的同事,指甲睫毛都是~小天使也在這之中學到好多呢!

 

 

以上的設計跟小天使內心話,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或是想跟小天使分享的事情呢?歡迎跟小天使分享唷!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作品集 2020-03
♥ 溫柔優雅就從奶茶色開始
♥ 2020 PANTONE 經典藍 美甲推薦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