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的水族館奇遇

♥ 艾芙蒂亞的水族館奇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日本來台的第一個海外水族館的消息呢?沒錯,就是XPARK唷!
在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的狀態下,我們店裡好多人都想去XPARK感受一下日本的水族館風格,來稍微紓解無法出國的小悲傷。小天使也好想去看看,不過剛開幕估計會是大爆滿的狀況吧,又適逢暑假,小天使決定做個手指版本的水族館奇遇給大家,先看看我們的水族館吧,有機會前往的朋友也歡迎分享體驗跟照片給我們唷!

小天使從四個面向跟大家分享艾芙蒂亞的水族館唷!
1. 金魚
2. 潮間帶
3. 海浪
4. 魚群

夏天最常看到的大概就是金魚了,不管是日式廟宇祭典,還是風雅的擺飾,常常會看到金魚的蹤跡,小天使前幾年有機會到日本,看到很美的日本橋金魚展藝術水族館,不知道大家有去過嗎?雖然大小不算特別大,一切卻都是精細的設計。話不多說,先讓我們看看第一波的艾芙蒂亞金魚水族館吧!

從充滿祭典感的金魚,到生活感的金魚,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小天使特別喜歡這組,除了因為是配色外,特別感動的事情應該是甲片作品完成後,真實的成為客人手中的風景,莫名的有種感動感呢!


第二波來介紹潮間帶的設計吧!潮間帶其實也會有很多生意盎然的動物,在綠色的海藻跟海水的相互輝映夏,其實很美,富含的生態複雜程度其實也很高,也是很有看點的地方唷!小海龜也是會在海岸慢慢上來的小動物。

第三波的水族館系列,我們來介紹海洋,海浪的浪花、海洋的魚類

  

關於海裡的動物,當然也要介紹一些囉!鯨魚!

關於XPARK的詳細資訊可以上官方網站
預計是8/7正式開幕唷!
https://www.xpark.com.tw/

想帶著海洋風的指甲去朝聖,可以來找我們!
 

延伸閱讀
♥ 關於保養
♥ 夏日海洋風!凝膠指甲的清涼穿搭
♥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海邊必備海洋風指甲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