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012月冬季美甲作品推薦

♥ 艾芙蒂亞202012月冬季美甲作品推薦

冬季美甲要做甚麼?一直會是11月開始到過年前的大問題,要做怎樣的冬季美甲呢?艾芙蒂亞來給你一些冬季美甲的小建議吧!這次會用六個方向來提供冬季美甲的小建議,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這次會由最典型的聖誕美甲、近期熱門的晶石貓眼、四季皆宜的裸色美甲、裸色與聖誕的嶄新搭配、熱門且限量的動漫美甲,最後是充滿藍紫色浪漫氛圍的紫色美甲。

這次的內容很豐富唷,我們一起看下去!

12月第一個當然就會想到聖誕節囉,滿街上也都是滿滿聖誕氛圍的裝飾品、音樂和氣氛,這樣充滿季節、歡慶感的素材怎麼可以忘記它呢?沒錯,12月很大部分的客人會因為佳節氣氛,選擇節慶相關的指甲設計來製作唷!

經典的顏色上有紅色、綠色、金色、銀色等等,這些顏色都很適合再做多重組合搭配出屬於你的專屬設計。當然就算是紅色,也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細節,我們會針對客人的膚色再作建議,挑選出最顯白的色唷!


第二個就是從剛出現就熱門到12月的材料,晶石貓眼~從11月開始應該就可以看到超多的晶石貓眼作品,這個月因為冬季的這個季節感,美甲師腦筋動很快的將晶石貓眼閃閃細碎的樣貌,應用在雪花紛飛的畫面上,真的也是超美的!就算是比較素面的設計,只要搭配幾只晶石貓眼,就可以瞬間有冬季時尚感啊!


第三個是萬年不敗裸色系,小天使每個月整理作品,一定會有大量的裸色作品,覺得客人也都很會挑,裸色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顏色,在形象的塑造上也會是一個很棒的方式唷!


第四部份是我覺得客人跟美甲師最厲害的地方,用萬年不敗的裸色搭配上最有時令感的聖單節素材,搖身成為最有優雅氣質又同時兼顧佳節氛圍的超強指甲設計!

這邊滿多客人選擇金銀色做搭配,選擇的素材大多是雪花、聖誕樹、聖誕娃娃等等…真的都很可愛!


第五部分是我們目前限量而且很熱門的服務,就是動漫指甲的設計唷!這個月也是滿多客人有作詢問的唷!動漫指甲我們會花很多時間在事前跟客人做設計上的溝通,讓最後的作品完美登場!

最近也有一些客人的設計,不需要人物繪製的只需要意象設計,這個也是可以協助安排的唷,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問問。


最後的部分是屬於藍色、紫色浪漫氛圍的聖誕指甲,其實大家在美甲設計的方向上,除了可以用我們的美甲作品做參考再做微調外,也可以利用顏色、季節、時令素材去做發想,多重素材的搭配起來就會是非常多元的設計唷!


這次12月的作品分享還喜歡嗎?這次撰寫時間拖比較久真的很不好意思呀!謝謝大家閱讀到這邊,接下來就要準備一月的作品和過年了,大家想好過年要做甚麼指甲了嗎?

歡迎跟小天使分享唷!

延伸閱讀
♥ 動漫指甲彩繪-貼紙繪製篇
♥ 艾芙蒂亞2020秋冬指甲十一月作品集
♥ 2020聖誕美甲款式推薦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