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0秋冬指甲十一月作品集

♥ 艾芙蒂亞2020秋冬指甲十一月作品集

11月有個承先啟後的感覺,不管是秋冬指甲的哪個部分都可以稍微的帶到一些素材,是很好觀察秋冬指甲趨勢的指標唷!大家在秋冬指甲上有沒有特別想到的顏色或素材呢? 歡迎一起留言讓小天使知道唷!

這次從四個顏色的大方向幫大家切入秋冬指甲的趨勢分享,從黑色、綠色、裸色到藍紫色,看起來好像都不是傳統秋冬會出現的顏色,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分享吧!

先從最四季皆宜的裸色開始吧!

這個月的裸色其實都不只單單是裸色,也很很多搭配亮粉、金線的優雅低調款式,這些款式都是四季皆宜,也很適合用來營造個人特質唷!

就算是稍微花俏的彩繪作品,其實也都有相互輝映的主題,像是雪花對應聖誕娃娃,花草對應粉色底色,這些其實都是相互呼應的很棒的設計方式。


再來介紹綠色的部分,綠色作品剛好有很多不同的媒材設計,也許也呈現了喜歡綠色的客人都很願意嘗鮮、勇於挑戰的個性唷!

這次綠色作品大多傾向自然類型的設計,像是石紋。也用了很多特殊素材,像是晶石貓眼、鋼板轉印、鏡面粉等都是比較有趣的素材呈現。

另外還有一個作品是聖誕角落生物的彩繪,不知道有沒有也喜歡角落生物的朋友呢?也可以來做相關的設計詢問唷!


第三部分是藍紫色的作品,藍色跟紫色,其實也算是滿四季皆宜的顏色唷!跳脫秋冬聖誕氛圍,用藍色去做呈現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唷!

這個月的藍色指甲大多有主題性,像是銀河風格、動漫腳色的繪製,或是聖誕氛圍的營造,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紫色指甲的部分比較沒有特殊主題性,不過也都是很適合日常使用的設計款式,我覺得在優雅度的呈現上都是非常美好的選擇!


最後來到黑色區域,小天使一直覺得客人把黑色運用的好美,好有層次感啊!覺得喜歡黑色的人應該對於設計和美感有一定的直覺吧!

這次的黑色指甲作品,從流線感的設計、俐落感的設計到神祕感的設計,都利用的黑色獨有的方式做呈現。

最後的是動漫指甲的作品,在顏色的搭配上是依據角色各自的電吉他顏色作為主要視覺選擇,再搭配故事劇情的一些素材做設計的唷!

 


這次從裸色、綠色、藍紫色到黑色,雖然不是秋冬常見的顏色,但美甲師與客人之間的共同所創作出的作品都是非常美麗的!而且每位客人在選擇上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都超棒的!

不知道這次的文章大家喜歡嗎? 歡迎留言跟小天使說你最喜歡的作品是哪一張唷!或是想看的主題分享,小天使都會盡快整理成文章給大家,謝謝大家耐心的閱讀~

延伸閱讀
♥ 動漫指甲彩繪-貼紙繪製篇
♥ 2020秋冬美甲10月作品
♥ 2020聖誕美甲款式推薦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