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妳會是我們下一個十年尋找的人嗎?

妳會是我們下一個十年尋找的人嗎?

妳會是我們,下一個十年尋找的人嗎?


 
Urania 艾芙蒂亞 邁入第十年,這個十年轉眼就到了。
下一個十年,在心裡一直醞釀著。
 
思考一個事業體到了第十年,我們應該要做些什麼?維持品質?
致力於更專業的服務態度,或是蓋一間更大的旗艦店?

這些都是必然會一直持續努力的事並不需要特別思考,而真正該思考的是「別人不做什麼?這些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艾芙蒂亞對於服務的堅持

Urania 艾芙蒂亞 的風格是一種簡單不變的堅持,我們的作品中沒有多餘的裝飾沒有會讓指甲負擔沉重的過程,只有善待我們自己身體一部份的服務內容,無論是指甲服務或是睫毛服務,都是如此。
 
Urania 艾芙蒂亞 擁有很棒的團隊,我們不認為自己是最好的,不斷地不斷地要求自己改變成長,這是我們最棒的資產。我們深信只有覺得自己還不夠的人,才能走得比別人更遠更幸福。
 
下一個十年在那裡?我們在尋找中。
想告訴每一個願意善待自己的女人們,我們可以透過更多方式愛自己。
除了名牌包或是高貴的飾品以外,如果最基本身體的照顧都缺乏了,那只不過是用外在的事物來掩蓋自己的不足,自信自然無法展現。
 
一雙美麗的雙手。
一雙動人的雙眼。
 
在人們的世界裡,他們可是陪伴著我們走更長遠路的夥伴。
自信是用著純淨簡單來構築,每一個十年都有自己優美的風貌。
 
下一個十年,我們會遇見更多有自信的你們。
讓我們一起,往下一個十年前進。

官方部落格 https://blog.urania.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raniaBeauty/
官方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urania.asia
官方Telegram Channel:https://t.me/Urania_asia
阿嚕咪今天也挑食Youtube:https://youtube.com/channel/urania_arumi

艾芙蒂亞 x Ms.18 · 日式美甲美睫·整體美學概念店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s.18Lab/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s.18lab/


公司簡歷
2005年
從小小的淡水鎮一間不到五坪的小店出發
2006年 淡水第一間日式沙龍服務,網路搜尋率第一名
2007年 搬遷至忠孝大安店,店內開始接嫁睫毛的服務,特殊獨特的接嫁方式讓 睫毛看起來更自然,不化妝就有動人的雙眼。
2008年 放棄又臭又難聞的水晶指甲,全面引進光療服務,成為台灣首間「光療指甲專門店」,同時也是SPA Ritual台灣唯一美甲沙龍概念店。
2009年 搬家至光復總店,擁有三層樓,地下一樓為睫毛部門、一樓為光療指甲部門、二樓為教學部門。
2010年 店內拋棄指甲油,使用Gelish光療取代,讓客人做完足部保養可以帶著微笑心情離開。
2010年 專業教學課程推出,內容包括光療指甲教學,新式接睫毛教學(本店獨家,領先韓國日本技術)
2011年 基礎光療指甲課程、專業課程的推廣,讓更多人能了解光療指甲。光療指甲在台灣市場的接受度也慢慢提高,希望能讓客人了解最正確的觀念。
2012年 將會更新店內使用產品,希望能針對各種不同指甲狀況的客人去做產品的選擇。從指甲狀況、產品、光療指甲樣式,讓光療指甲有完全客制化的模式,走向更精緻的光療指甲專門店家。
2013年 被LINE@選為海外第一梯測試店家及跨國的海外合作。
2014年 與日系服飾品牌Urban Research合作;陽光基金會邀請我們為身心障礙者修指甲公益活動;日系飾品VA首次與美甲店做實體店面合作。
2015年 舉辦十週年特展。
2016年 受邀至賓航賓士汽車,提供指甲服務體驗。
2017年 在台中創立年輕化的品牌,「艾芙蒂亞 x Ms.18」。
2019年 與韓國飾品CHARIS JEWELRY舉辦聯名活動;登上日本知名凝膠品牌LUCUGEL舞台示範美甲款式操作;與在地花藝品牌Chippy Garden合作,設立店內專屬拍照區。
2020年 將指甲、睫毛課程做整體的再進化,針對歷來學員的回饋做調整,並增加設立國際美甲師考照班,將日本同等級技術與精神藉由證照考取的過程,一併分享給學員。
2020年 增加熱蠟教學課程,讓美學領域更加延伸。

 

艾芙蒂亞近年,不限於在台灣發展。
我們的事業體遍及亞洲,有更多可能的發展空間,
在公司五年,勝過你在外面的十年,能接觸到的材料學習資源都非常豐富。
如果你有心挑戰美甲美睫事業的最高峰,歡迎您來面試。

 

請記得,如果妳重視這個可以加入我們的機會,面試時請勿遲到。
遲到者,我們永不錄用,這是最基本的精神。

有興趣面試,請將講履歷寄至info@urani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