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接睫毛為什麼會麻煩呢? 流言破解 EP01

接睫毛為什麼會麻煩呢? 流言破解 EP01

接睫毛為什麼會麻煩呢? 艾芙蒂亞流言破解

關於接睫毛為什麼會很麻煩,甚至讓很多人抗拒。

不久前,我們在自己的IG 發了一則限時動態,蒐集大家對於接睫毛的疑問,蒐集了不少相關的問題,大家也很踴躍的回應。

今天我就來針對接睫毛的疑問一個一個跟大家解說:

 

因為接睫毛不能揉眼睛!?

從小我們就知道爸媽都會跟我們說不能揉眼睛,揉眼睛這個動作容易造成紅腫痛,很多人對眼睛癢這件事都不會太在意,但是眼睛癢有可能是結膜炎所造成,簡單的可能會自己痊癒,不好的話還有可能併發感染。

接睫毛因為嫁接方式並不會輕易拉扯,我們只針對健康的睫毛進行嫁接,生長週期到了就會自然脫落,其實並不會造成睫毛損傷。

 

接睫毛會傷害你本身的睫毛?

正確的接睫毛方式,是挑選健康的毛進行嫁接,所以在一開始會有挑毛的動作,這是為了將健康的睫毛與剛長出來的睫毛進行區分,很多接睫毛缺少挑毛的動作,不論是新舊毛都嫁接,會造成脫落的舊毛拉扯新長的睫毛,這樣的狀況下才會造成睫毛的損傷。

 

接睫毛幫助你的生活

接睫毛不僅是減少你平日化妝的時間,在這時間如金錢的年代,節省上妝出門的時間,就算沒有化妝,淡淡的粉底一樣可以有神。

所以不要再說因為接睫毛而不能揉眼睛,而是就算不接睫毛,還是不要揉眼睛比較好啊!

 

如果大家對於接睫毛有甚麼問題,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我將會為大家解答。

艾芙蒂亞留言破解我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關於接睫毛,你可以了解更多

接睫毛為什麼會麻煩呢? 流言破解 EP02

接睫毛好嗎?在接之前,你應該先搞清楚這5件事!

「為什麼我接睫毛後容易掉?」養成這5大生活習慣,讓捲翹睫毛維持更久。

早就該去接睫毛了!素顏也好漂亮!

台北店: 艾芙蒂亞接睫毛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goo.gl/bFasrv
 

台中新品牌旗艦店: 艾芙蒂亞 x Ms.1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
預約專線: 04-23500808
線上諮詢: https://goo.gl/ZVHx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