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光療小教室-光療指甲會不會傷指甲呢?

♥ 光療小教室-光療指甲會不會傷指甲呢?

未命名-1  

這是一個全新的專題,很多人都會在部落格、粉絲團、FB私訊來問光療指甲相關的問題,而有些問題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的,所以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這些問題,"光療指甲小教室"的專題就誕生了。

我們希望能夠針對大家的問題去做解答,也歡迎大家來發問。不管是光療指甲、保養、美甲、接睫毛,只要是小天使能夠幫大家解答的,我都一定會盡全力幫助大家。

今天小天使下凡要幫大家解決的疑問是:光療指甲會不會傷甲呢?

光療指甲會不會傷甲取決於兩大因素:
1. 光療指甲選用的材料
2.操作人員的技術

首先目前部份光療膠中含有溶劑,長期做下來的確會有傷害指甲的疑慮,這點對於消費者在判斷上的確是比較有難度的。像艾芙蒂亞目前已經在三月份將店內的產品換成以純膠類光療產品(無揮發性溶劑及各種傷害身體之化學添加物)。無論產品本身是否以罐裝或是瓶裝都是保證為純膠類產品,與過去的光療甲油是完全不同等級的產品。

所以我們今天要教大家的是秘笈:從長(ㄓㄤˇ)長(ㄔㄤˊ)的光療指甲看端倪

光療指甲在經過兩個禮拜左右會讓新生的指甲往前推,這時後可以看看新生的指甲是不是平整,如果甲面有凹陷有部份原因可能是因為美甲師的操作不當所造成的。

(下圖長出的指甲非常平整健康喔!!)
DSC07462-20120428   
當然在這期間指甲上端如果有經過撞擊或是本身就有凹凸,長出來的指甲當然也會凹凸。但是正常的情況下,新長出的指甲應該要是健康平整的,如果不是可能就要注意找出原因,或是詢問其他的美甲師喔!

如果受傷的指甲新長出來的部份就會下面的圖一樣喔!
P1140100-20120428   

還有正確的卸甲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正確的卸甲是會讓傷害降到最低,正確的操作方式並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是還是取決於操作人員的經驗。一般我們會建議客人回原店家卸除,就是不希望客人在家自行卸甲造成傷害,進而對光療指甲有所誤解。

人員操作的部份因為每家店的作法都不相同,所以針對我們家去做解說,艾芙蒂亞美甲師至少都經過一年以上的訓練,並經過考核、日本JNA三級等認證後才有辦法接觸客人的!

所以只要選擇好的店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在使用好的產品與正確的操做下可將指甲的傷害降到最低。在這次換完材料後,還有客人回來說"覺得自己的指甲變硬了",所以放心的把您的雙手交給我們吧!! 

看完後記得把這個知識分享出去,請幫我按個"讚"!!

 

2 Comments
  • CaCa
    Posted at 06:08h, 10 6 月

    請問是否一定要磨真甲才能讓光療固定並能撐比較久?但這樣指甲都會愈做愈薄耶!
    版主回覆:(05/22/2012 06:33:45 AM)
    拋磨指甲是做光療的基本操作步驟,但是拋磨也有分為粗拋跟細拋,粗拋會在指甲上留下較深的刻痕對於指甲的傷害非常大,細拋是在指甲上留下細小的痕跡幫助光療指甲附著。
    這兩者是有很大的不同,粗拋對於指甲的傷害是超過指甲所能負荷的、細拋對於指甲的傷害是非常細微的,幾乎是無法用肉眼看到的喔!
    謝謝您
    另外如果是細拋過後的指甲在過度傷害前就已經留長剪掉了,而粗拋的指甲傷害程度遠大於留長的速度,這會在下一篇光療指甲小教室中告訴大家喔!

  • 訪客
    Posted at 22:19h, 21 5 月

    請問矯正型光療是什麼品牌呢?
    版主回覆:(11/14/2012 05:18:48 AM)
    您好,我們目前現場操作的有三種以上的品牌,針對不同的指甲狀況去選擇產品。
    美甲師會判斷您的指甲狀況如何,再去選擇適合您的光療品牌。
    謝謝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