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美甲DIY手殘系福音!塗鴉風彩繪指甲

♥ 美甲DIY手殘系福音!塗鴉風彩繪指甲


 

美甲手殘系福音-塗鴉風彩繪指甲

 

最近大家都簡單的款式,像是日本很夯的手殘系福音-漆彩指甲,一個簡單可以在家自己DIY美甲的樣式。

今天小天使又來介紹手殘系福音之二,運用了大量美式風格的彩繪,英文字母塗鴉、風格鮮明的美式卡通,甚至是隨性的塗鴉都是一種風格!

塗鴉手寫字體

 

手寫字體是塗鴉風格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同時也是表現出個人特色的最好方法!

美式塗鴉美甲
除了鮮明的手寫英文字體的指甲貼紙,有些還插入了較可愛的圖案,像是愛心❤

美式塗鴉美甲
仿手寫字體又融入了一點民族風的元素,像是英文字"I"就用了弓箭代表

美式塗鴉美甲
LOVE多加了唇印,是不是有更多滿滿的愛呢XD 

美式塗鴉美甲
條碼跟幾何圖型讓塗鴉凝膠指甲,有更豐富的變化

美式塗鴉美甲
可愛的手寫體,配上對話框泡泡,可愛的卡通塗鴉指甲也可以在家DIY

美式塗鴉美甲
鑽石塗鴉,搭配水鑽跟本是完美組合


線條塗鴉剛好搭上了簡約風格的順風車,就算簡單的線條也是設計感滿分

 

可愛的卡通塗鴉凝膠指甲

 

彩繪在凝膠指甲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手繪的或是指甲貼紙都有自己的特色。

美式塗鴉美甲
超可愛的美式塗鴉,日本老師的個人風格都很強烈

美式塗鴉美甲
這款完全是由寫真指甲貼紙完成,花朵跟外星人居然可以完美的組合一起

美式塗鴉美甲美式塗鴉美甲
這是強烈的美式塗鴉指甲,怪獸可愛的讓人映像深刻阿阿阿阿!!! 

美式塗鴉美甲
可愛的鬼怪塗鴉彩繪, 讓你一脫下鞋就盯著可愛的凝膠指甲看 

美式塗鴉美甲
 今年最流行的多色暈染指甲,貼上有著強烈塗鴉風格骷髏頭,走叛逆甜心的指甲少女  

 

烈燄紅唇吻上凝膠指甲

 

紅唇、大大眼睛、口紅是美式塗鴉常見的元素,強烈的風格不是人人都能駕馭!

美式塗鴉美甲
美式塗鴉美甲
日本的凝膠指甲,這幾年也開始走上美式風格

美式塗鴉美甲
從客人的穿著就可以感受到濃烈的個人風格,那塗鴉美式風格指甲一定是最好的搭配

美式塗鴉美甲
每個美式塗鴉背後,都有個大大的紅唇


甜點跟紅唇組合,愛吃鬼的指甲組合XD

美式塗鴉美甲
搖滾天團KISS的招牌大嘴,配上夜光凝膠,在夜晚也不怕看不到精心設計的指甲 

 

手繪塗鴉凝膠指甲

 

手繪風格是每個美甲師的個人特色,有些客人很喜歡讓美甲師隨意發揮!

美式塗鴉美甲
美甲師隨性的畫上一筆一畫的手繪,沒有太多的修飾

美式塗鴉美甲
簡單的可愛手繪,看到自己的指甲都會心一笑 

美式塗鴉美甲
 複雜款的塗鴉指甲彩繪,怎麼看都覺得神奇   

美式塗鴉美甲
可愛動物與線條感十足的圖騰搭配

美式塗鴉美甲
幾何線條,可以說是這幾年最熱門的設計,它結合了簡約與時尚!

看完這麼多塗鴉款指甲,是不是也想在指甲上設計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塗鴉!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