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短指甲光療特輯第N彈!給你滿滿的短指甲

♥ 短指甲光療特輯第N彈!給你滿滿的短指甲

短指甲光療特輯已經不知道到第幾彈了,不過可能是因為閱讀習慣的關係,總是會被推薦不少短指甲造型的美甲師,umerinail用了不少素材去搭配,不過雖然有很多不一樣的指甲造型,但是卻還是保有自己的獨特風格,這真的算是蠻厲害的美甲師。

當然另外一個特點就是滿滿的~短~指~甲。

在指尖上跳躍的法式,點上雪花是冬天的話語

色調的使用是可以看出美甲師個人風格的地方,清新的顏色很適合在短指甲上

冬天的絨毛指甲灰色調,卻又點上了一點小女人的桃紅色當點綴

立體的毛衣紋跟毛呢格紋也是冬天不可缺少的,用了紅色指甲當做是亮點

金屬質感跟霧面上層的搭配,是今年冬季指甲的獨特彩繪方式。

每一年的冬天復古風格總是讓人煩惱,不如就來點復古的印花搭深沉的酒紅。

節戒是這一兩年很流行的飾品,如果搭上不同的指甲彩繪就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變化。

熱門的押花指甲,配上簡單色藍天白雲配色

金箔的黏貼雖然是不規則,不過還是看的出來有聖誕樹的影子。

 

Mariko Nail 則是以夢幻的風格為主,除了本身照片的色調就是以清柔為主色,連凝膠指甲的用色也是走輕淡路線。

就算是用了深藍色,還有立體紋的波浪整,體感覺還是非常的夢幻

春夏很紅的腮紅指甲,也是秋冬的寵物

多色的暈染指甲配上跳色的寶石,完全就我的菜阿阿阿阿阿!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