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情人節禮物。凝膠指甲情人限定

♥ 情人節禮物。凝膠指甲情人限定

最近小天使被這波寒流凍的腦子都無法打轉,在加上最近店內有好多事,真的是只有忙忙忙可以形容,所以小天使也要發揮兩三天一篇文章的力量去完成,其實當小天使開始寫凝膠指甲文後,才發現當部落客真的很辛苦,光是從開使收集凝膠指甲素材就花了不少時間,再加上主題的思考真的是一大考驗,我也晉升凝膠指甲部落客了呢!(挺胸)

好啦!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情人節就是兩人出去吃飯、浪漫的夜晚散步,因為白天還要上班,所以晚上更顯得浪漫呢!

但是,小天使覺得情人節最困難的是除了在情侶海中搶到一位難求的好餐聽外,最難的應該就是情人節禮物,小天使覺得各位男生也可以把凝膠指甲當做情人節禮物,手腳都美美的心情會大好喔!

網路上有不少網站列舉出女生五大想要的情人節禮物:


1.各大時尚品牌的情人節限定商品:LVHermes、Tiffiny、Cartier都有出相關情人節限定商品

2014011564772173.jpg2014011561705361.jpg2014012758580925.jpg

2.3C產品保護套: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平板的年代,時尚保護套也是不可或缺的情人節禮物

Chanel-iPad-Case.jpg

3.限量彩妝:很多彩妝品也會趁著情人推出情人節限定組合
sasatinnie.jpg

4.手工小物:正所謂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手工的東西充滿著愛~

5.時尚對錶
2014011561743125.jpg2014011564715237.jpg2014012747807369.jpg

情人節的凝膠款式又可以搞出什麼不一樣的花樣呢?
讓我們來看看吧~

【甜密密。巧克力凝膠情人組合】

把凝膠指甲變成甜密密的情人節巧克力組合,是不是一個很棒的idea呢?

情人節凝膠指甲

巧克力凝膠一口接一口,巧克力可以促進腦內啡分泌,以緩解身心上的壓力,逐漸產生幸福感。

情人節凝膠指甲

【情人節必備。玫瑰小花浪漫凝膠款】

情人節的時候,一束美麗的玫瑰花是不可少的,花朵凝膠指甲也讓你可以有戀愛的滋味。

情人節凝膠指甲

左手拿著愛神的弓箭、右手出來就將你們的心串在一起,伸出手凝膠指甲就能說出你的滿滿心意。

情人節凝膠指甲情人節凝膠指甲

【老闆,來份美式熱吻不加糖

美式的熱吻真的是外國人限定,小天使這樣保守的人只能在凝膠指甲上欣賞

情人節凝膠指甲

【滿滿的愛。藏在凝膠指甲中】

情人節就要有滿滿的愛心,滿滿的愛心就可以是情人節款式喔~
(小雨哥:不是這樣說的吧(((゚Д゚;)))

情人節凝膠指甲

KISS的唇印就在指上,不好意思說出口的事就讓凝膠指甲幫你表達吧!

情人節凝膠指甲

愛心層層的堆疊,也變成一幅很美的凝膠指甲作品。

情人節凝膠指甲

跳脫一般的風格,用塗鴉的凝膠彩繪方式,也能有不一樣的情人節!

情人節凝膠指甲

簍空的愛心就藏在凝膠指甲中,特別的愛獻給最特別的妳。

情人節凝膠指甲

凝膠可愛卡通情侶。好害羞喔!

說到可愛界的卡通情侶,當然就是米奇跟米妮,這樣甜蜜的愛情,是不是也讓人有點羨慕呢?

情人節凝膠指甲

Mocha(男版大學熊):愛你的人除了我沒有別人
Pudding(女版大學熊):(害羞) >///////<

情人節凝膠指甲

看完這麼多的情人節凝膠款式,你有想好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了嗎?

其實小天使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每天都可以過著情人節般的浪漫、幸福喔~

你們說是不是呢?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 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台北店: 艾芙蒂亞接睫毛專門店

在這裡: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打電話: 02-27315327
LINE:https://goo.gl/bFasrv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台中店: 艾芙蒂亞 x Ms.18
在這裡: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
打電話:04-23500808
LINE: https://goo.gl/ZVHx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