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冬天的優雅!法式凝膠指甲

♥ 冬天的優雅!法式凝膠指甲

冬天一到各種冬季的指甲款式紛紛浮上台面,格紋、毛呢、霧面毛衣紋等,但是別忘了有一個經典的冬天指甲款式呢?沒錯,就是法式指甲!在冬天選擇法式指甲,只要妥善選擇顏色,就可以很有冬天的感覺唷!


↑優美的雙色法式,是很多人第一次接觸凝膠指甲所做的款式

法式指甲是個優美、簡單的風格,法式指甲在各種場合都是很容易被接受,所以不管在哪個季節都可很容易搭配服裝。
法式指甲在任何時尚角落,都可以看到法式指甲的蹤影!

像這樣細長的法式,簡約時尚

連明星也敵不過法式指甲的魔力,2NE1的成員DARA利用了螢光色與黑色微笑線的強烈組合,非常有個人的獨特風格。

2NE1的另一位成員朴春就用的螢光粉紅色做出法式微笑線,只有一點點也非常搶眼!

看完明星示範法式指甲後,是不是也有一點心動?
趕快來看看今天小天使帶來什麼指甲法式的菜色呢~

【簡約指甲法式】

最多人對於法式的印像應該就是白色微笑線,雖然後來有不少法式的變化款,但是經典的總是最好!
就像是"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疑!?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白色法式搭上金線,優美又有氣質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如果覺得純白色很顯黑,像這款用珠光白當做指甲法式,算是小天使的小撇步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反法式指甲是在靠近指緣的地方做出微笑線,珠光色是不是讓指甲看起來更粉嫩了呢!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粉色帶珠光的反法式上色,無名指上的寶石花朵也是用凝膠做成的喔!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冬天深色系的法式指甲,指甲法式變化成簡單時尚的代名詞

【蕾絲的法式指甲】

指甲穿上法式,總會讓人想到優雅,搭上優雅的蕾絲剛好相輔相成!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法式指甲的微笑,用水鑽與珍珠點綴,上頭的空白處則點上了手繪蕾絲。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Ongel這款蕾絲貼紙是熱門款,店內備品一定是5張以上,可想而之有多熱門。

豹紋凝膠。熱情的法式指甲】

當狂野的豹紋遇上優雅的法式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就是又性感又優雅的綜合體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豹紋不只能性感,只要把豹紋變的小巧就會有可愛的感覺囉!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愛心型的豹紋好可愛!!粉色的指甲法式剛好符合可愛的風格

【閃亮亮金屬亮粉。個性法式指甲】

法式凝膠除了優雅,多了一些閃亮金屬的個性風格也很有特色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金屬凝膠本身就是個很特別的樣式,紅色的法式指甲更能看出個人特質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金色亮粉的貴氣法式,用了淡淡的粉色讓指甲氣色更好!

【反法式指甲!反轉法式反轉你的人生】

反法式指甲雖然簡單,但如果搭上一些彩繪或是貼紙也能更加豐富!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暈染用在反法式的甲面上,讓簡單的反法式也能有不同的變化!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小愛心是不是也點亮了你內心的小可愛呢?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反法式指甲可以做很多不同的變化,格紋、貼紙都會讓指甲變得很活潑。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冬天最夯的毛呢紋,當然也要在法式指甲參一腳囉!

【秋冬指甲的花花世界】

花朵在秋冬依然熱門,不過用色跟彩繪方式都有點不同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你們知道在歐美有些法式是沒有所謂的微笑線,取而代之的是平平的白色法式!
但是這款並不是法式,只是花朵畫的很美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冬季法式凝膠指甲
有點透明的花朵彩色,真實地呈現花瓣透明的質感

簡單優雅的法式也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變化,全靠你們跟美甲師一起腦力激盪!

你心中還有什麼美麗的法式指甲是小天使不小心遺漏的呢?

快點來說說你心目中最棒的法式指甲吧!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 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4!1m8!1m3!1d451.85783136750086!2d121.55556525502018!3d25.038734815640783!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0000000000000000%3A0x3e1dad01143c751b!2zVXJhbmlh6Im-6IqZ6JKC5LqeIE5haWxzJkV5ZWxhc2hlcyBTYWxvbg!5e0!3m2!1szh-TW!2stw!4v1439878859090&w=400&h=300]

延伸閱讀
♥ 2020聖誕美甲款式推薦
♥ 2020秋冬美甲10月作品
♥ 大人的信仰!專屬優雅的法式指甲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艾芙蒂亞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raniaBeauty
艾芙蒂亞指甲作品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urania.asia/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1 Comment
  • 久发网
    Posted at 15:01h, 18 1 月

    再次来访,希望每次都有新鲜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