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垂涎欲滴的水蜜桃色調

♥ 垂涎欲滴的水蜜桃色調

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吃到水蜜桃呢?小天使的家人剛好有去拉拉山玩耍,帶回一箱水蜜桃實在是讓人垂涎欲滴!而水蜜桃本身的花紋、色調仔細看看是否也充滿美麗的感覺呢?就連和菓子也有仿造水蜜桃造型來做製作,在特別看重時令的日本文化來說是相當基本的唷!今天小天使來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水蜜桃的色調設計。

今天會分兩階段來做介紹,第一部份是艾芙蒂亞的作品們,第二部分會是日本老師們的作品,讓大家一起看看不同地區對於水蜜桃顏色的詮釋。

水蜜桃的顏色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從淺粉到桃紅色和米黃色之間的微妙變化,甚至會帶有一些橘,在指彩上我們可以選用搭配的區間也相當廣,甚至可以針對每個不同的膚色,去選擇適合的顏色搭配,來做出適合你又充滿水蜜桃滋味的指甲設計。


利用這些水蜜桃的顏色來做主體單色、暈染,或是漸層,都會是讓人一看就很有水蜜桃感的設計方式,不用太複雜就可以!

      


在日本的設計上,整體都會是滿可愛的風格,在色調的選擇上也都很簡約,有些有畫出水蜜桃,有些沒有,但都可以從色調中感受出水蜜桃的感覺,藉由正確的選色技巧、搭配技巧,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水蜜桃設計唷!


圖片取自 @a0y4a2n0o

圖片取自 @enokinail

圖片取自 @harajukunail

圖片取自 @jspinky_mihoko

圖片取自 @noir_nail_salon

圖片取自 @parkbytokyo

圖片取自 @une_aikokoko


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最喜歡哪樣的水蜜桃指甲設計呢?
快來跟小天使分享吧!

延伸閱讀
♥ 溫柔優雅就從奶茶色開始
♥ 可愛性感集一身!透膚指甲凝膠
♥ 粉嫩的少女情懷!愛上粉色指甲彩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