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可愛小金邊凝膠指甲設計

♥ 艾芙蒂亞可愛小金邊凝膠指甲設計

最近很多日本老師都有使用這樣的設計,搭配在不同的凝膠指甲設計風格中,我們過往也有滿多這類型的凝膠指甲作品唷!小金邊可以適時的點亮整個凝膠指甲,可以讓整體凝膠指甲設計更有奢華感、亮眼感唷!

可以看到金邊隨意畫出的自由感,也可以看到我們的前置處理一級棒啦!每張照片都是我們客人的手,是不是都超美!

不同底色去製作金邊、金線,都會讓整體凝膠指甲的感覺不太一樣,深色底可以讓金色更加凸顯,簡單的設計就很有高雅、底蘊的感覺。

如果把金屬來繪製一些像是塗鴉色塊的呈現,也會在優雅中帶點調皮的氛圍,小天使非常喜歡!

除了金色、銀色,當然艾芙蒂亞不只這些顏色,我們也有很美的玫瑰金,這些色調簡單的揮灑在指尖的時候整體的感覺會大大的變化,是不是很有趣呢?

相同的金屬色系,使用不同的底色來呈現,會讓整體有不同的氛圍,但是搭在一起又可以因為相同的金屬色而有連結感,推薦給喜歡雙手不同凝膠指甲色系的朋友~~最近想轉換一些不同的資訊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也歡迎大家留言最想製作的金屬顏色,小天使可以分享店裡的相關素材給大家看看唷!

延伸閱讀
♥ 2022新春櫻花美甲款式
♥ 艾芙蒂亞夏季藍色凝膠指甲設計推薦
♥ 艾芙蒂亞全新大改版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