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藍色的美,帶你看三大設計方向

♥ 藍色的美,帶你看三大設計方向

秋冬交際,其實滿適合讓夏天的天空藍、海水藍變的深沉一些,就會更有秋冬的冷冽感,也會更有秋冬的氣氛唷!喜歡浪漫氛圍的朋友,也可以加一點點的紅色,讓整體偏紫,就可以帶有浪漫氣息啦!今天分三個大方向帶大家看藍色的美,繼續看下去吧!

素雅漸層

漸層大家一定不陌生,也很常出現在比較花俏款式時,中和整體設計的花俏和素雅。這次分享的作品除了有單色的漸層外,也有很特殊的雙色漸層唷!雙色漸層除了考驗美甲師的漸層繪製功力,也考驗美甲師的配色能力!單色的漸層也一樣考驗美甲師的專業能力,就算只是單色,不一樣的藍色、紫色,怎樣可以顯白,都是非常專業的挑選唷!

神秘深藍

深藍色還是有滿多不同的呈現方式,利用亮粉、亮片去加強神秘感,或是利用金色搭配的方式做出很有節慶感、閃亮的感覺,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唷!喜歡貓 眼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跟美甲師了解貓眼的效果,都會讓深藍色更有層次感的呈現。

時尚幾何

喜歡幾何、鮮明色塊的朋友,會超級推薦這款。利用裸色打底,讓人感覺是你的美麗裸甲,搭配上不同顏色鮮亮的色塊,交錯堆疊在指甲,時尚又活潑的呈現方式,會讓你感覺很有活力唷!做著自己喜歡的款式,每天看著,心情也會更加美好吧!

這次快速分享了五個關於藍色的美甲作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的風格呢?接下來會加緊腳步把更多作品跟大家分享唷!有想看的作品,記得留言或私訊跟小天使許願,也許會搶先撰寫唷!

延伸閱讀
♥ 2021秋季粉嫩風格大解析
2/22貓咪日,你喜歡大貓咪還是小貓咪?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