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21艾芙蒂亞聖誕凝膠指甲設計提案

♥ 2021艾芙蒂亞聖誕凝膠指甲設計提案

這次整理了日本凝膠指甲趨勢+艾芙蒂亞小天使作品觀察日記!整理了2021三大聖誕凝膠指甲趨勢給大家,如果聖誕節還沒想好要做甚麼,歡迎看看文章,或許你就會有些靈感啦!這次從日本美甲老師的創作作品,從毛呢、珍珠凝膠指甲到閃亮優雅法式,總共有三個方向給大家參考!更多細節請繼續往下看囉!

冬季感毛呢

毛呢是呈現毛絨感的質感,除了有畫面上的毛絨感呈現外,也可以用毛毛粉去做唷!這次介紹的是用繪製的方式畫出層次感。

白色系的底,可以用紅、金色來做毛呢感的層次組成,也會滿有聖誕感的唷!

藍色系的底,可以用不同的藍色跟白色,把毛呢的層次感呈現出來,搭配上雪花類型的素材也會有冬季感。

粉色系的底,可以用深紅色、白色、藍色、金色,選用一些比較跳的顏色,也會有獨特的感覺唷!

綠色系的底,可以使用白色、金色搭配出毛絨感,這次特別推薦立體的油畫風格毛呢,使用不同層次的亮片、色膠立體交疊製作出層次感,這也是日本今年冬季流行凝膠指甲款唷!

珍珠美甲

珍珠是個存在感比較強烈的飾品,會讓人很容易注意到她的存在,就算是點綴也都是滿有優雅風格的呈現。也可以將小顆的珍珠排列成線,也是滿棒的搭配方式,用不同風格的線條去做出整理感跟不同種類的層次感。

除了排列成線條,當然也可以排列成圖案囉!聖誕佳節,會建議大家排列成雪人(只要選兩顆大小不同的即可),也可以用很多一樣小顆的,排列成聖誕樹。這部分很歡迎大家跟美甲師一起腦力激盪一下,應該會有滿多樂趣的,另外加碼可愛的珍珠兔子,用彩繪跟珍珠搭配的方式,也可以做出很可愛的各種凝膠指甲設計圖案唷!

閃亮優雅法式

這是日本從今年秋天一直延續到冬季的流行款式,普通色塊的法式凝膠指甲不夠亮眼,用有閃亮特質的材料填充微笑線,讓法式不同凡響。閃亮的部分主要分金色、銀色兩種方向,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膚色跟喜愛的顏色做挑選。

金色的部份除了有很傳統的裸色底色外,也很推薦大家用輕快明亮一點的馬卡龍色系,想在冬季嘗試更具風格的,也可以像此款使用霧面黑色的方式,可以做出類似消光黑的效果。

銀色的部份,除了可以用金屬色膠來做出微笑線外,也可以用有細小亮片的色膠,慢慢地推滿微笑線內。另外推薦大家很有趣的V型法式,有稜有角的V型把法式的優雅轉換成酷酷帥帥的優雅,小天使覺得也是很有趣的凝膠指甲呈現方式!

最後加碼透明法式凝膠指甲,這款法式會需要花時間做出透明延甲,會比較花時間唷!不過真的超美,對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跟我們詢問唷!

這次分享了三個冬季流行方向,不知道有沒有你喜歡的呢?歡迎留言、私訊跟小天使說,或是把喜歡的作品截圖留起來,想做的時候就可以很快地找到囉!

延伸閱讀
♥ 2021秋季粉嫩風格大解析
♥ 節氣小雪,冬季雪花搭配指南
♥ 秋季風格設計款式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