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1四月初春美甲作品推薦

♥ 艾芙蒂亞2021四月初春美甲作品推薦

四月進入到一個非常繽紛的狀態,而且法式、花卉的作品特別多,感覺充滿浪漫氣息。不知道大家四月好嗎?這次將四月的作品分為顏色、樣式兩個大方向,細節分類上總共七類,從四季皆宜的裸色、酷炫的黑色到稍微些浪漫氣息的藍、藍綠、紫色。款式的部分有法式、花卉、動漫跟塗鴉風,也是戴有不少浪漫風格唷!一起來看看吧!

四季皆宜的裸色

沉穩風

沉穩風格的設計可以選用一些像是石紋、圖騰彩繪或是一些低明度的漸層,都可以讓整體風格更加沉穩、有個性唷!在顏色的選用上,也會建議使用顏色較為相近的色系做配色,整體就會比較部會有鮮艷交錯的感覺,更有沉穩風格。

繽紛風

繽紛色系的裸色指甲,可以讓你更有活潑感,也會更有輕快的感覺。像是馬卡龍色系的配色,或是紅黃這類型暖色系的漸層搭配,都可以讓整體明格明快、有溫暖。利用這樣的顏色搭配,也能凸顯你的個人特質呈現。

個性黑

這個月黑色的作品較少,不過每一個都很有他的味道。與深藍色的暈染搭配,用一些銀箔點綴,和深色系石紋的呈現,都很有優雅質感,希望呈現專業質感和時尚風格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樣的款式。另一個是類似繪畫風格呈現的指甲作品,整體很有童趣感,搭配深色系的配色,除了展現童趣感,也有時尚感的呈現。如果有喜歡的素材,也都可以傳給我們一併參考設計使用唷!

浪漫藍綠紫

這四組是這次的浪漫風格,從藍綠色、藍色到紫色,這一些顏色我覺得都是滿浪滿的顏色,藍色本身會想到海洋,深藍色稍微可以聯想到星空,藍綠色本身介於藍、綠之間,本身就帶有一點神祕的感覺,紫色更是大家眼中浪漫情懷的顏色。藍色和藍綠色的作品在搭配上都是與同色系的做搭配,紫色的部分選用白色的部分做搭配,白色確實是相當百搭的顏色組合,大家也可以參考使用。淡淡的紫色漸層也會讓人想定經仔細觀察細節,不妨把指甲設計當作身上的小秘密,讓伴侶觀察探索吧!其中一組是小天使生日小旅行請同事協助製作的作品,不知道大家覺得是哪一個呢?

花卉彩繪

這個月的花卉真的很多,從粉色系的設計到繽紛風格的設計都有,相當的豐富,喜歡花卉的朋友可以特別參考這個段落唷!

粉嫩花卉

這個月有玫瑰花的手繪繪製,也有很多錯落於邊角的花卉設計,利用邊角錯落的搭配,其實可以讓整體畫面更豐富,也能更有變化性。單根像是玫瑰花的繪製,也是有主題性的繪製方式。另外,使用不同的底色搭配方式,像是漸層、珠光色膠交錯,或是使用貓眼也都讓指甲的變化性更高,藉由底色的變換,也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多元、活潑。

繽紛花卉

當然除了粉色之外,也可以選用更亮麗的顏色去呈現你的個性。像是比較粉嫩的青綠色,稍微的帶有一些文青感。較為深色的顏色搭配也會更有成熟、沉穩感,如果有想營造這樣的特質呈現也可以利用顏色搭配的方式完成。另外像是馬卡龍色系跳著珠寶色系的搭配方式,也很有活潑、趣味感。使用暖色系、拼貼的方式的設計,也是很有溫暖、趣味的感覺,是非常活潑的設計方式。

多變法式

這個月的法式不約而同,都選用了金銀色系來製作微笑線,算是觀察的小趣味!使用金銀色系製作微笑線,除了可以擁有法式的優雅感,也可以用金銀本閃亮的特性,去營造指尖的亮眼感。算是一個很有想法的設計樣式呢!比較特別的是黑、銀的變形法式設計,這款使用直線切角的方式,分別從左右兩側切角而下,製造出像是法式,又有點不是法式的感覺。這樣的款式帶有些許的俐落感、時尚感,喜歡的朋友不妨選擇不同的顏色來做嘗試看看,也許可以做出更多不同的感覺呈現唷!

塗鴉時尚

這次也有不少看起來像是隨意塗鴉的風格設計,小天使本人是很喜歡這樣隨興揮灑的風格設計。帶有專屬的獨特感,很難被完全複製的特別感,都是這些塗鴉設計特別的地方。這樣的塗鴉感,除了可以用彩繪的方式去做成線外,這次的款式大多有使用像是金箔、銀箔的沾粘來做設計,這個也是凝膠指甲彩繪上的一個技巧,利用帶有黏性的凝膠塗佈後,拿起金箔、銀箔,隨意地去做按壓,依照沾黏的特性做出類似塗鴉效果的設計方式,每次看美甲師操作都覺得相當有趣。當然不只有金、銀箔可以做類似的操作,店裡也有很多不同樣式的材料,都可以做到這樣的效果唷,歡迎預約後直接來店裡問問、看看。

每月限量動漫指甲

這個月的動漫指甲作品稍微比較多一些,因為其中一些繪製的難度上較低,新力上消耗也較低,一併分享給大家參考囉!這次有硬漢派的七龍珠、咒術迴戰,也有可愛風格的探險活寶、卡娜赫拉系列,不管是哪一類的風格,美甲師都會好好的花時間溝通相關設計方式,較為複雜的圖案也會是先繪製好手繪貼紙,可以大大減少大家坐著的時間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的動漫指甲系列文章。

四月的風格相當多元,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呢?很期待大家五月和我們一起創作的相關作品整理,也希望疫情可以順利趨穩。(文章撰寫於2021.05.19)

延伸閱讀
♥ 動漫指甲彩繪-貼紙繪製篇
♥ 艾芙蒂亞2021三月初春美甲作品推薦
♥ 2021PANTONE年度色美甲推薦!極致灰4大方向推薦!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