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1一月過年美甲作品推薦

♥ 艾芙蒂亞2021一月過年美甲作品推薦

今年的二月時間感覺過得好快啊!終於有空把一月的作品文章整理給大家了!謝謝大家的耐心!這次會是一個過年氣氛的醞釀篇,二月會是過年款式的大爆炸分享唷!敬請期待!

過年美甲醞釀款

這次的紅色指甲有正紅跟酒紅兩種類型,再使用上都是非常有氣質優雅的。正紅的部分,在搭配金色上就很自然的有過年的節慶感,搭配藍色製作成格紋會很有英倫風格,同時也會有冬季的溫暖感唷!酒紅的顏色搭配金色,也會是很有節慶感的設計,另外使用酒紅色來製作牛年的乳牛紋也是很可愛唷!

 

四季不敗裸色、粉色款

這次雖然也是大量裸色、粉色系,不過還是可以分成四個小類跟大家分享唷!天氣、動物、花卉、大理石紋四種唷!天氣的部分可以針對四季不同的天氣樣貌,像是冬季的雪花、夏天的太陽,這些比較有季節意象的素材也很適合搭配。動物的部份除了有動物紋可以做選擇,也可以選擇喜歡的動物的貼紙做搭配,也會是很可愛的唷!花卉的部分應該不用小天使介紹,裸色、粉色搭配花卉真的很有春天的粉嫩感,氣質優雅感。最後是大理石紋,大理石紋也是一年四季不敗款,從春天到冬天都可以選用合宜的顏色製作出不同的大理石紋,大理石紋本身也會因為美甲師的技法、當天的各種狀況而有不同的紋路呈現,是不是跟真的大理石一樣呢?

大理石款

天氣、雪花

花卉設計

動物

動漫主題創作款

這個月還是有動漫指甲的製作,目前動漫指甲都是每月限量,而且需要事前登記候補做安排唷!新認識我們而且想製作的朋友需要多一些耐心等待了,非常感謝你們。這次的創作主題也很有趣唷!從迪士尼、鬼滅之刃、咒術迴戰到狂賭之淵,剛好都是小天使看過的作品呢!小天使覺得鬼滅和咒術的綜合作品真的把調性融合的好好。狂賭之淵的作品也把色調表現的很棒。茶壺太太的繪製細膩度也真的非常高。

黑色冷冽冬季款

雖然是接近春節的氛圍,還是有客人喜歡黑色時尚的感覺,選擇製作黑色的指甲設計唷!小天使認為黑、白、金都是非常適合的搭配組合。只要選擇簡單俐落的線條或圖樣,搭配黑白金,甚至是選擇光霧面的交替,都可以讓簡單色調的指甲,增添更多不同的是時尚感唷!

春季早發綠芽款

雖然一月的綠色款不多,但綠色也是春天很重要的顏色唷,不同枝枒冒出的綠色都會讓人立刻感覺到春意盎然的樣子,漫步在森林裡的感覺。這次有嫩綠、藍綠跟深綠,像是不同階段的春意呈現,如果也有跟小天使一樣喜歡綠色的朋友,也可以找看看喜歡的綠色,嘗試把這些綠色製作上你的指尖。


一月其實已經過一陣子啦,不知道大家今年一月過的好嗎?這次其實作品真的很多,小天使寫得很開心,接下來要努力的趕出二月的指甲作品啦!敬請期待唷!

延伸閱讀
♥ 動漫指甲彩繪-貼紙繪製篇
♥ 艾芙蒂亞202012月冬季美甲作品推薦
♥ 2021PANTONE年度色美甲推薦!極致灰4大方向推薦!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