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指甲作品集 2020-07

♥ 艾芙蒂亞指甲作品集 2020-07

七月正式進入悶熱的夏季,小天使和同事們都開始盡量穿著簡便,不然真的好熱啊!七月的作品方向也很明顯唷!主要有三個方向~

  1. 紫藍:夏季感再帶些浪漫風格
  2. 純淨:裸色或是純白色系的作品
  3. 橘黃:夏日最熱情的顏色

上面三種方向是七月的作品設計選擇上比較大宗的方向,這個月開始小天使會把睫毛跟指甲的作品分開來介紹唷,也讓大家專心享受不同類型的作品美好~

正式進入作品的分享,我們先從最有夏季感的藍紫色開始吧!其實藍紫色的作品是七月分最多的,時令上來說,梅雨季的繡球花、夏季海浪的顏色,都是很有夏季感的顏色,也難怪大多的客人選擇了這兩個色系做為作品的主色系了,我們先從藍色開始吧!

關於藍色其實也可以參考這篇小天使的文章唷! ♥ 2020 PANTONE 經典藍 美甲推薦

淡淡的藍紫藍紫的風格其實也相當浪漫可愛,深紫色會讓人有種神秘感,不同配色間的搭配真的相當微妙,瞬間就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這個作品比較特別唷,是針對迪士尼扭曲學園做的設計~~是特別來找我們做設計和操作的唷!


第二部份進入純淨系列,純淨系列屬於裸色、白色等等的設計,算是四季都滿適合的款式唷!


壓軸是充滿朝氣的橘黃色系,也是夏天充滿熱情的代表色唷!花磚的部分也是我們七月的熱門款啊!陸陸續續大概有三四個客人選擇這樣的設計唷!

 


七月的指甲,是不是也都很繽紛呢?七月因為夏日的悶熱,大家選用了不少能讓自己感覺沁涼的設計,也有一部分的客人選擇使用熱情的顏色感受夏季。今年夏季,你想用甚麼顏色陪伴自己呢?

延伸閱讀
♥ 關於保養
♥ 艾芙蒂亞作品集 2020-06
♥ 艾芙蒂亞的水族館奇遇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