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冬季指甲作品 2019-12

♥ 艾芙蒂亞冬季指甲作品 2019-12

這次整理了三個大方向給大家分享,顏色類、花紋類跟素材類三個大方向,究竟著三個大方向有甚麼小細目呢?

顏色類:紅橘色、深藍色、裸粉色
花紋類:格紋
素材類:雪花、閃亮、聖誕

我們先從顏色類開始吧,聖誕節或冬季,大家腦袋裡應該會有很多想像吧,最簡單的就是可以想到暖色系的顏色,像是紅或是橘,會增添冬季的溫暖感,再來大概會想到一些表達冬季冷冽風格的藍色,接著就是四季百搭的裸粉色系,真的不分季節總是熱門!

小天使先從紅橘色系先做分享囉!

如果都選用紅橘色調,也許會覺得稍嫌濃烈,這時候可以選用幾指的裸色去調和整體的比重,就可以讓濃烈感適時的釋放掉唷!

如果在顏色的大膽程度上,接受度沒有那麼高的話,也可以選擇不要這麼鮮明的磚紅色或暗橘色,另外冬天也很適合使用霧面的質感,讓指甲在暖色系的選擇上也不會有過度艷麗的感覺。素材的選用,也可以用花的素材來做顏色的帶動,整體都會比正紅或是正橘更加有溫柔氣息唷!


接著來說說冬季的冷冽代表色深藍色吧!深藍色在冬天會讓人感覺比較冷,會想像到一些冬天的風景或感受。也會想到乾淨透徹的夜晚星空。在搭配的顏色上,不管是淺藍色、裸色、粉色都會是很有冬季感的選擇唷!素材方面可以選擇像是雪花、亮片、星星等等的一些亮度上有高反差的素材,會讓深藍色更顯得有層次。


萬年不敗款裸、粉色又來了!裸、粉真的都沒有在跟妳客氣,一年四季皆宜,實在是太強大!這個月的裸、粉色相關設計也是超多元,不得不說客人跟美甲師溝通過後的作品真的是太厲害囉!

不管是簡單的單色、跳色到款式設計的部分,我覺得都很有趣,像是暈染的搭配、豹紋的搭配設計,或者是像是拉花一樣的圖紋創作,都是很有趣的裸色搭配方式唷!


接著進入花紋類,秋冬少不了的就是格紋呀!!!格紋在製作上也有滿多不同的方法,像是貼紙或是現場手工繪製等,另外還可以用漸層、蕾絲或是立體毛衣紋路的搭配,這些素材在搭配格紋上都是很不錯的。以格紋為主軸去做延伸的話,其實就是很簡單的選擇想要的顏色去做搭配,不管是前面提到的暖色系或聖誕的紅、綠色系,還是可愛風格的馬卡龍色系,還是萬年不敗的裸色系,在顏色、格紋跟搭配素材的多重組合後,都會是非常可愛的作品!


接著要進入聖誕氣氛比較濃厚的區域囉!會有雪花、閃亮素材的介紹,和聖誕節相關的彩繪作品。在雪花的部分,除了可以用手繪的方式去呈現,其實店裡也有很多不同的雪花貼紙,可以搭配不同的設計做搭配,在操作時間上也可以比較快完成。閃亮素材其實有很多不同的材料可以操作,像是較大的亮片素材、包含細碎亮粉的膠或者是特殊金屬光澤的膠,也可以用鏡面粉的方式達到閃亮的樣子。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聖誕相關素材的,聖誕節大家可以想到很多東西吧,像是前面的雪花還有聖誕老人、麋鹿、聖誕樹、聖誕紅等等,這些都是大家很容易聯想到的素材。

沒錯,這些都是聖誕相關的素材,不過在使用的媒材上當然也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方式,像是有貼紙、現場手繪、單一較大飾品、珍珠、金珠、鑽等等,這些都可以搭配成為聖誕素材,貼紙跟手繪還有單一較大飾品的部分,都可以針對適合聖誕節氣氛的做挑選,像是雪花或是聖誕老公公或禮物的圖樣。珍珠跟金珠或是鑽飾這類型的小型飾品,我們會用排列方式的搭配,讓多重金珠或珍珠,在甲面上排列成聖誕素材,像是聖誕樹、花圈或者是雪人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利用大小珠珠的調配排列出來的唷,當然也可以搭配前面的貼史或手繪設計,將小型飾品妝點在吸睛位置,讓作品的層次感更豐厚,更可以讓妳的聖誕設計獨樹一格。


雖然小天使簡單的將12月不同的指甲作品類型做了分類,但大家還是可以將不同分類的多重元素去做再組合,都可以讓設計的樣貌變得更豐富唷!不知道大家喜歡這個月的作品分享嗎?有想法都歡迎留言給我們唷~

延伸閱讀

♥ 聖誕節的簡約搭配!美甲的重要節日
♥ 聖誕4大光療指南!凝膠指甲也要歡樂過耶誕
♥ 2020 PANTONE 經典藍 美甲推薦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