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1五月睫毛嫁接作品

♥ 艾芙蒂亞2021五月睫毛嫁接作品

五月用不同的觀賞角度來分享睫毛吧!五月的大家還好嗎?回想五月的時候都還在公司工作,六月就已經都在家裡了,各種需要重新適應跟調整,大家這陣子都安好嗎?

正面迎擊

先從正面迎擊開始吧!正面是我們面對不同挑戰,決定好好迎擊的時候會採取的姿勢,當然睫毛也要美美的,是很重要的。從正面可以看到睫毛在整體上帶來的改變,可能眼睛大了一點,泡泡眼不明顯了,有了眼線感,或是眼型整個左右拉長了,讓整體五官更加深邃。都是可以從正面看到的唷!

正面特寫

接著讓我們走近一些,更加細節的來看看眼睛。嫁接點的位置,不能太近太遠,在剛剛好的地方,不會有不適感,也能讓睫毛維持得更好。也可以透過更近的角度,看到睫毛根根纖長的整齊感。特殊色的睫毛,近一點的角度當然也會更明顯囉,猜猜哪一張是咖啡色的睫毛呢?

側面捲翹

讓我們走到側邊,用側邊的角度看看睫毛。側面可以更加仔細的觀察到不同的東西唷!像是捲翹的程度,側邊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每個人喜歡的捲度大不同,小天使自己就比較喜歡偏平的自然捲度。喜歡妝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更捲的捲度去做設計。長度也會因為原生睫毛的長度、設計需求有所不同唷!

閉眼細節

閉上眼睛可以把美睫師的技術看得更深層,整整齊齊的睫毛排列,依據客人專屬設計的樣子,每根嫁接的距離,都可以在閉上眼後看的倍加清晰。也能看出排列順序的整齊。

對照差異

對照圖可能是小天使的最愛!常常拜託美睫師要拍相同角度的對照圖,眼睛看起來大了一些,五官感覺更深邃,都可以對照圖裡看出來,也會發現眼裡帶的笑更加明顯,美麗都是從這些小角落散發出來的!

五月我們用了不同的角度看睫毛作品,也看見了睫毛帶給人的小小變化,眼睛開始會笑了,光是看著照片都能感受到的開心、美麗。這些都是小小的改變就能帶給我們的影響,一起來試試吧!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2021四月睫毛作品
♥ 艾芙蒂亞2021五月春夏交接美甲作品推薦
♥ 艾芙蒂亞2021最新睫毛課程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