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1四月睫毛作品

♥ 艾芙蒂亞2021四月睫毛作品

平偏微捲

喜歡自然風格的肯定對這樣的捲度很熟悉,喜愛淡妝,不想妝感太重的朋友會很適合這類型的捲度,不過這樣的捲度呈現有時候可能也會是較捲的睫毛材料去做嫁接,為什麼呢?

因為每個人的原生睫毛捲翹程度不一,我們會依照你的原生狀況去做材料的挑選,如果原生睫毛比較平,甚至是偏下垂的,要營造出平偏微捲的感覺,就會需要稍微再捲翹一些的睫毛材料去做嫁接,把整體的捲翹程度向上提起來唷!

明顯捲翹

這類型看起來又長又翹的睫毛,主要有兩個因素影響她的呈現,一個是睫毛材料的長度,另一個是睫毛材料的捲度,缺一不可。不夠長,但夠捲的睫毛,可能也看不出捲翹度,夠長但不夠捲的睫毛,看起來可能會像是原生睫毛的延長而已。

如何準確選用材料就是美睫師的功力啦!這些睫毛都會依照每位客人的需求去做客製化的調整,像是眼睛想看起來圓一些,還是想看起來長一些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利用多重因素的搭配去做專屬客製設計的。

閉眼看睫毛

閉起眼睛的時候,不止可以看出睫毛的整齊程度,更能看出美睫師的技術能力,怎麼說呢?

睫毛材料嫁接上去真睫毛上,勢必會需要膠水,接點的大小、位置都會是美睫師的技術展現,嫁接的位置是否正確,有沒有太靠近眼睛、太遠離眼睛?沾取的睫毛嫁接專用黑膠是否太多太少?太多可能會有一大顆的不適感,太小可能嫁接不夠穩固。仔細看照片,你就知道每個嫁接的瞬間,都是美睫師的心力精華,真的覺得美睫師太強大啦!

關於回補

我們採用的後續服務方式都是使用回補的方式(僅限本店睫毛隔月續做),很多客人在第一次來訪的時候都對於回補感到好奇,為什麼不選擇卸掉睫毛再次嫁接呢?

第一,當然是希望大家省荷包、時間,回補的方式,從詞意去推測就是把空洞的地方補起來就好,把空洞補好跟全部卸掉重做,所需的材料大家應該是可以想想會是較少的對吧?如果是已經長期使用回補方式的客人,甚至不太需要反覆溝通,躺下就可以直接開始,這樣也可以節省你的時間成本。

第二,減少卸除的動作,讓睫毛需要被操作的次數降低,更能維持睫毛原有的健康樣貌。反覆的卸除動作,都有可能因為這些溫柔的操作動作而給了睫毛不必要的負擔,我們希望用回補的方式讓大家持續的美麗,不須休息。

最後,其實回補睫毛更吃技術能力。睫毛是一種毛髮,有其生長的週期,我們都選用強壯時期的睫毛做嫁接,不選擇剛長出來的睫毛做嫁接,也是因為要讓每根睫毛好好地長大。而因為自然週期脫落的睫毛們,美睫師要在這些汰換的空洞中,找尋適合時期的原生睫毛嫁接,樣式也要如同上次一樣,這其實是滿大的挑戰,所以回補其實是更吃重技術與經驗能的累積。

四月我們轉換方向,用一個比較技術的角度來切入分享給大家不知道喜歡嗎?這次的分享歡迎把閱讀想法分享給小天使,讓小天使可以撰寫更多文章給大家。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2021三月睫毛作品
♥ 艾芙蒂亞2021四月初春美甲作品推薦
♥ 艾芙蒂亞2021最新睫毛課程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