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1二月睫毛作品

♥ 艾芙蒂亞2021二月睫毛作品

內雙眼皮、單眼皮

內雙或是單眼皮的朋友,我們會在捲翹度上選擇翹一點的,讓睫毛有一些餘裕,也會選稍微長一些的,讓睫毛可以在眼皮中作一個比較長的延伸感,就會讓眼睛更亮麗唷!

眼皮脂肪較多

我們會用長一點的睫毛,捲翹度可以不用到非常翹,把睫毛的長度延伸到眼皮之上,讓睫毛的長度在直視時可以重疊在眼皮上,就可以淡化眼皮比較泡的感覺唷!也可以藉由睫毛的延伸感,把眼睛的視覺大小作放大,讓整體的五官更立體、更放大,走過路過都很難不注意到你的吸睛雙眼。

側面看睫毛

最近小天使很喜歡美睫師拍攝的側面照片,總是可以在側面中看到睫毛完美捲翹的樣子。每個角度的睫毛拍攝每次都讓小天使感覺到幸福啊!

閉眼看睫毛

閉上眼睛看睫毛的樣子也很過癮唷!看著睫毛經由嫁接的方式延長,人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充滿自信的神情、笑起來的雙眼,真的是小天使感覺幸福的瞬間。

雙眼皮

如果是比較自然的雙眼皮,在捲翹度上、粗度和長度上,我們會針對客人的生活習慣、睫毛的原生狀況,個人喜愛的樣子作專屬的客製化設計,用技法、材料的多重搭配找到適合你、專屬於你的樣子。

這次讓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近期網誌正在改版更新,文章的更新也暫時有中斷,會慢慢更新到目前的新版上頭唷!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12月作品
♥ 艾芙蒂亞2021一月過年美甲作品推薦
♥ 2021PANTONE年度色美甲推薦!亮麗黃5大方向推薦!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