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12月作品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12月作品

這個月愈來愈多客人來詢問日式睫毛服務了,日式睫毛服務有很多細節,從接待、衛生安全、設計評估與建議到嫁接技術及售後服務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很關注的日式睫毛細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跟小天使問的更詳細唷!

接下來要開始介紹12月的作品囉!這次會從六個面向切入唷,從眼皮的差異,開閉眼的觀察方式、睫毛延長感到最後的差異感比較圖。

第一部分開始從比較泡泡眼的眼睛作品開始分享起!

比較泡的眼睛,我們會用捲度比較高的材料來做搭配,讓泡泡眼的視覺比例變小,就會比較感覺不出來是泡泡眼唷!


第二部分是內雙或單眼皮的客人,這樣的客人在睫毛的設計上,可以在睫毛根部去做特殊設計,讓睫毛把眼皮撐起來,就可以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也可以利用睫毛長度、捲度的搭配,把眼睛的視覺比例放大唷!


第三部分是勻稱的雙眼皮,會依照客人想達成的感覺、樣貌,去做設計上的調整。想要眼睛圓一點、長一點還是想要媚一點,都可以藉由材料的搭配方式去做設計上的調整唷!


第四部份跟大家分享自己比較難看到的閉眼照片,其實閉眼照片沒有人幫忙拍也很難對到焦(小天使經驗談)如果有想拍攝閉眼照片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請美睫師幫忙唷,現在美睫師超專業(被小天使跟店長訓練出來的~)

閉眼睛可以直接看到睫毛師技巧精湛之處,像是接點不會很大一顆,睫毛的搭配也都很順,有乾淨纖長、根根分明的感覺唷!


第五個部分直接讓大家感受一下睫毛被延長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大部分的人的原生睫毛都是比較沒有捲度的,大部分也會是比較短(相對嫁接後的長度),嫁接睫毛可以在維持原生睫毛的健康狀態下,同時可以達到美麗的需求與生活更加便利的需求,是不是超棒!


第六部分是嫁接前後的開眼照,其實你可以發現滿多客人的眼睛都很有放大的效果,看的小天使心癢癢啊!也在嫁接完成後,獲得更加柔和的五官,可以讓個人特質更加彰顯,有希望可以塑造形象的女孩子,也可以藉由睫毛嫁接的方式,展示自己很在乎自己美麗的樣子,讓專業技能更加分唷!


這次從泡泡眼、內雙單眼皮、雙眼皮、很難自己拍的閉眼照、睫毛的延長感的呈現,到最後的嫁接睫毛差異的直接呈現,應該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面向的睫毛吧!

過年前約好睫毛,做個體驗,一起感受一下嫁接睫毛可以帶來的舒適感吧!

其實我們陸陸續續有製作一些睫毛相關的說明影片跟大家做分享,會慢慢的整理成文字檔變成網誌文章分享給大家,敬請期待。
Youtube頻道:阿嚕咪今天也挑食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202012月冬季美甲作品推薦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11月作品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初階課程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