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11月作品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11月作品

不知道大家11月過得如何呢?小天使在一個到處跑活動充實自己和看電影的過程中度過了11月。11月下了滿多雨的,在濕度上比較高外,因為日照時間也比較短,這些外在因素也都會影響到睫毛的維持度唷!如果有覺得維持度不好,但習慣、作息都沒有太大的改變,都可以隨時傳訊息給我們詢問,不要客氣唷!

這個月也要來分享睫毛的作品,這次用內雙眼皮、均昀雙眼皮、脂肪較多的眼皮、睫毛延長感的呈現與睫毛少的作品呈現方式,用五個面向跟大家分享這次的作品唷!

先從均勻的雙眼皮開始吧!這類型的眼型大多會關注在原生的睫毛狀況、個人喜好、生活習慣、需求等等來做相關的設計唷!所以作品的樣態會有很多不同的樣子。


接著用較短的睫毛BEFORE、AFTER圖來跟大家分享嫁接睫毛的延長感唷!不管是第一次嫁接,還是回補的客人,大多會有嫁接睫毛的需求都會是睫毛較短或是較少才會想來做嫁接~~延長感的部分就是較短的睫毛,去做整體長度的延伸,除了可以讓眼睛更有神,也可以更俏麗唷!


剛剛有提到睫毛較短、較少,接下來就是睫毛較少的作品照片唷,雖然原生睫毛較少,但依舊可以利用日式嫁接的方式,讓雙眼更亮麗。

這個作品雙眼總共80根,大家真的不用特別去計算根數,因為根數每個人適合的都不太一樣唷,如果單純使用根數來度量美麗程度,就可惜您的雙眼啦。


倒數第二個,我要們介紹內雙的作品,比較內雙的眼型,我們會先從眼皮的脂肪狀態觀察,如果不是太多脂肪的,可以利用捲度的選擇調整,讓整體的眼型更加趨於希望呈現的方式,會選擇捲度較捲的睫毛外,也會選擇長一點的尺寸,讓睫毛可以順利的延伸出去,不被眼皮遮蓋住唷!

 


最後就是眼皮脂肪比較多的眼型,這樣的眼型有哪些嫁接小眉角呢?

眼皮脂肪較多的客人,我們會選擇比較長和捲的睫毛,藉由睫毛的視覺延伸,讓眼皮的部分被淡化,並且加強眼睛大小的放大效果。

如果另外還有眼皮壓眼睛的狀況,會藉由艾芙蒂亞的獨家技法,將比較下垂的睫毛撐起來,也可以把眼皮的視覺位置撐高唷!這樣眼睛也會有放大的效果。

 


11月天氣真的比較溼冷,在睫毛的維持度上如果又任何問題都可以再跟我們做詢問唷!這次的作品分享不知道大家喜歡嗎?歡迎分享你的想法給小天使唷!有希望看到的文章主題也都可以私訊、留言跟我們說,期待你的想法分享。

其實我們陸陸續續有製作一些睫毛相關的說明影片跟大家做分享,會慢慢的整理成文字檔變成網誌文章分享給大家,敬請期待。
Youtube頻道:阿嚕咪今天也挑食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2020秋冬指甲十一月作品集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十月作品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初階課程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