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十月作品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十月作品

這次用影片當開頭好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點開影片做觀賞唷!

這次十月的作品中,眼皮的狀態滿多變的,從單眼皮、內雙眼皮、自然雙眼皮到泡泡眼型等等都有相關的作品。讓我們跟著影片的脈絡我們會從單眼皮、雙眼皮來說起,最後會用特殊眼皮的狀態做結尾唷!

先從單眼皮、內雙眼皮開始說起吧!

單眼皮跟內雙眼皮,會因為本身的眼皮的關係,會稍微的把原生的睫毛壓在眼皮之中,在睫毛的展現上會稍微弱勢一些。在睫毛嫁接設計上,我們會利用睫毛長度和捲翹度的選擇,讓被眼皮藏起來的睫毛利用人工材料的延長,展現出睫毛原有的風貌唷!


接下來進入自然型的雙眼皮。

自然型的雙眼皮,在嫁接上會比單眼皮、內雙眼皮稍微有些優勢,睫毛並沒有被眼皮遮擋太多,在長度的選擇上就不用選擇太長的唷!

睫毛本身也會有很多不同的差異讓美睫師會去調整,像是原生睫毛的多寡程度、睫毛的翹度(或是下垂),這些多重不同的原因也都會影響設計所使用的技法跟材料唷!

這個客人的原生睫毛分層較少,在嫁接上可以調整的地方雖然比分層多的人更少,但在嫁接上就不需要用過濃的方式讓睫毛過度負擔,根數上就會使用的較少唷!


第三來說說泡泡眼的部分吧,其實泡泡眼就是眼皮的脂肪較多,在嫁接上會選用較捲翹和較長的睫毛去做眼睛範圍的延伸,讓延長的睫毛去放大眼睛的範圍,就可以在視覺上把泡泡眼的部分比例縮小囉!


眼型的部分說完了,讓我們來說說一些特別的眼型狀態吧!有些人的眼頭眼皮會比較低,在睫毛生長時也會被眼皮影響,通常眼頭眼皮比較壓眼的,睫毛下垂生長的機率也比較高唷!這樣要怎麼調整呢?

壓眼頭的睫毛設計,美睫師會在眼頭選擇相對中段跟尾段更捲翹的材料,去把整體的睫毛捲翹度拉的更平衡唷!


最後用閉上眼睛的睫毛根根分明狀態做個結尾吧!這部分除了分享完成的作品外,也準備了很多前後對照給大家看唷!大部分的客人在原生睫毛上,大多會是比較稀疏或是長度較短,才會來詢問睫毛設計的服務。我們也很開心這樣的服務可以讓大家的生活更方便、簡單。

用延長睫毛的方式,讓眼神更美好。

雖然眼頭的原生睫毛較少,不過嫁接後看起來是不是變的很完整又有整體性了呢?

細軟的睫毛也可以做嫁接唷!我們的材料都是精選日本品牌的專業材料,在重量上也都是非常輕盈的,不會對睫毛有過度的負擔。


這次用比較快速的方式帶大家看過十月的作品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每次完成作品文章都會有種啊,十月真的過去了呢的感覺,不知道大家十月過的好嗎?讓我們一起在11月加油吧!

其實我們陸陸續續有製作一些睫毛相關的說明影片跟大家做分享,會慢慢的整理成文字檔變成網誌文章分享給大家,敬請期待。
Youtube頻道:阿嚕咪今天也挑食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秋季指甲作品2020-10
♥ 艾芙蒂亞睫毛作品集 2020-09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初階課程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