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睫毛作品集 2020-08

♥ 艾芙蒂亞睫毛作品集 2020-08

這次八月的睫毛作品,我們也是針對不同的眼睛狀況來做分類跟大家做分享唷!

這個月個作品大多也是雙眼皮的客人,不過雙眼皮裏頭小天使簡單的分類了這個月不同的雙眼皮狀態。

  1. 泡泡眼
  2. 眼褶較深
  3. 眼頭的眼褶比較壓眼睛

這是八月比較常見的三個大分類唷,另外也會跟大家分享常見的雙眼皮的嫁接以及睫毛整齊度的分享,讓我們開始吧!

小天使會先從泡泡眼開始介紹,泡泡眼本身其實是因為眼皮的脂肪比較多。我們在嫁接睫毛的選擇上,會針對客人本身喜歡的樣式去做選擇,但會建議跟原生睫毛相比,較微捲翹的睫毛來做嫁接,會因為嫁接睫毛本身的延伸感,可以讓整個眼睛的視覺效果放大,讓人忘記泡泡眼本身的存在。整個眼睛都有被點亮的感覺。

前後比較圖 


接著介紹眼褶較深的眼睛狀態。眼褶比較深的眼睛,有時候會因為眼皮的關係,讓睫毛容易下垂,除了看起來會有點無神外,有時候還會戳到眼睛Q_Q

利用嫁接睫毛的捲翹度,將原生睫毛一起撐起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的同時,也可以減少睫毛插進去眼睛裡的機會,一舉兩得耶!!!


在來是眼頭的眼褶特別深的客人,針對眼頭眼褶較深的客人,我們會針對較深的地方選擇相較於其他地方稍加捲翹的睫毛材料做嫁接讓眼褶深的部分利用睫毛的捲翹度把整體的平衡拉回來,嫁接完成就會更加平衡,也比較不會注意到其實眼頭有眼褶壓眼睛的狀況唷!

嫁接前

嫁接後


接下來分享一些常見的雙眼皮作品與睫毛整齊度大分享!小天使最喜歡看整齊度的照片了,因為在日式睫毛中,不過度的嫁接睫毛是非常重要的,根根分明也非常重要!每次看美睫師給我照片都感覺好療癒呀!

前後對照圖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些分享嗎? 小天使在分類時著實花了一點時間,想給大家有系統一點的分類方式來做欣賞,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有想法或問題都可以再私訊給小天使分享唷!

其實我們陸陸續續有製作一些睫毛相關的說明影片跟大家做分享,過陣子再整理成文字檔分享給大家,敬請期待。
Youtube頻道:阿嚕咪今天也挑食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指甲作品集 2020-08
♥ 艾芙蒂亞睫毛作品集 2020-07
♥ 艾芙蒂亞2020日式睫毛初階課程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