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睫毛作品集 2020-07

♥ 艾芙蒂亞睫毛作品集 2020-07

這是小天使第一次嘗試睫毛作品文章!歡迎大家給小天使意見唷!因為睫毛都是專屬設計,比較沒有趨勢分享唷!找到自己喜歡的設計其實是最重要的唷!

這次會分為單眼皮、雙眼皮及脂肪較多的雙眼皮分別做作品的分享!

單眼皮


這位客人,後續還回傳了照片給我們,很喜歡設計,也覺得維持度很好,收到訊息的時候小天使好開心T_T


根根分明是不是很美!


雙眼皮


選擇適合每位客人的設計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唷!


深邃雙眼皮


因為眼皮較為厚重,利用特殊的嫁接技法將眼睛的視覺大小放大後,看起來非常有精神的!

眼頭的地方眼褶較深,原生睫毛往下生長,利用嫁接的技術,讓眼頭的睫毛也可以往上翹,整體更亮麗!
原生睫毛眼尾較垂用接睫毛方式讓眼尾看起來上揚一些


原生睫毛偏平,利用材料的捲翹度,讓睫毛變得更顯眼,眼睛也更美麗啦!


原生睫毛也是偏平有些甚至是較往下,選擇使用適合的捲翹程度去做設計,讓眼睛更有神。


立刻放大眼睛,這個設計小天使好喜歡!


整齊度

會來做嫁接睫毛的客人大多是因為原生睫毛較短,或是比較稀疏,才會選擇用人工的方式去做延長,並且定期回補,找到適合的設計其實回補就會很快速唷!減少卸除動作也是保護睫毛的一個小撇步,是艾芙蒂亞的愛~

 
針對眼頭較為敏感的客人,我們也會調整嫁接的方式,讓客人盡量感覺舒適。


有沒有關於睫毛想詢問小天使的問題呢?這陣子其實我們也做了不少Youtube影片說明睫毛的相關大哉問,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關於睫毛的知識
關於嫁接睫毛的大哉問

延伸閱讀
♥ 關於保養
♥ 艾芙蒂亞指甲作品集 2020-07
♥ 艾芙蒂亞2020日式凝膠指甲全科班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