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延長指甲操作過程分享

♥ 延長指甲操作過程分享

今天小天使來分享延甲的過程,延甲其實有滿多種做法的,市面上常見的有像是甲片延甲、紙模延甲和塑膠模倒扣的方式去做延甲,延長指甲的方式很多,操作的技巧也都不太一樣,這篇主要會分享甲片延甲的部分。

延甲會在甚麼時候去做操作呢?

  1. 指甲短於指肉的客人
  2. 指甲斷裂的客人
  3. 指甲前端較為脆弱的客人
  4. 本身是習慣短甲的客人,因為特殊場合想嘗試或是需要長甲的設計
  5. 特殊指甲造型設計

當然還是有滿多原因,會讓美甲師去跟客人討論是否使用延甲,延甲本身需要較高的技術來做操作,當然在費用上、時間上都會比較花時間跟花錢,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都可以先在線上跟小天使討論(歡迎點擊直接Line@找小天使),小天使都會直接跟美甲師或是店長做詢問,大家不用擔心唷!


這次分享的會是指甲短於指肉的指甲延長操作,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第一次來訪的客人,在指緣的部分可以注意到其實甘皮的部分很有整裡的空間,整理完也是美甲師療癒的過程。


經過專業的前置處理(包含指緣的修整、甘皮的修剪、甲上角質的清理),其實指尖除了會有指甲長出來外,也有角質會跟著指甲長出來,這些角質如果沒有整理好,些微凹凸不平的狀態都會影響凝膠指甲的穩定性,在前置處理上,艾芙蒂亞秉持日式的指甲服務精神,都會整理的很仔細,讓大家的凝膠指甲維持程度更讚!


在服務前,我們都會跟客人一起討論,了解你日常手指的工作狀態,手指使用的習慣,也會觀察指尖的狀況,針對每位客人的喜好、生活需求做專屬的評估、報價與操作,每個服務過程都是服務人員想讓大家更加美好的心意。

延甲的部分當然也會從專業角度分享是否需要操作以及客人自己的意願做操作上的調整。這個客人在討論後,僅有部分指甲操作延長指甲的服務,讓我們來看看吧!

延甲的部分,會使用專用的延甲膠水、延甲甲片,針對每個指頭的大小挑選適合的甲片來操作,剛貼上去真的有點像是超長指甲的小殭屍,但這只是中間的一個過程,不要緊張唷!

這個甲片使用專用膠水貼完之後,會使用專門剪甲片的甲片剪,來把這些延長的指甲做長度上粗略的調整

接著會使用甲片適用粗細度的磨板,來做更細微的指甲長度、指甲形狀的調整。


經過甲片剪、磨板的調整,大家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來跟一開始的不同,指型的部分其實也是我們真功夫之一。在日式美甲的世界裡,甲型是有被規定的,從方型到圓形,其實總共有五種不同的甲型,這些甲型都是我們初期培育美甲服務人員時,需要練習磨出大量合格甲片所訓練出來的!

看著十指都是一樣的甲型,畫面就是充滿療癒感!


在操作延甲時,因為透明凝膠會是相對划算的,如果是需要調整指甲的客人,因為會需要較多次的回訪操作,我們初期會建議來做透明指甲,費用上會比較划算,讓大家在負擔上會比較低,不過!如果你就是不喜歡看透明指甲或是不想看到真甲,當然當然也是可以做單色凝膠的唷!

最後就是塗刷完透明底膠、頂膠的指甲囉!這些塗刷技術,也是美甲師們在培訓時間,做夠足夠的人次和練習造就的!

不知道大家直接看最後一張會不會突然有種"這有延甲嗎?"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次的延甲分享嗎?接下來會分享一些延甲的案例,讓大家更了解延長指甲的功能!

有問題歡迎直接私訊找小天使聊聊唷!

延伸閱讀
♥ 有這麼美味嗎?-談咬甲癖
♥ 艾芙蒂亞2020日式凝膠指甲全科班
♥ 艾芙蒂亞指甲作品集 2020-07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