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秋冬美甲少不了閃亮晶石貓眼

♥ 秋冬美甲少不了閃亮晶石貓眼

去年秋冬有拜訪艾芙蒂亞的朋友大概對晶石貓眼不陌生,當時有大量的客人都很喜歡這個閃到爆的素材,不管搭配甚麼顏色都很適合操作,今天小天使整理了四大顏色方向給大家參考,在即將來臨的秋冬時間,不用猶豫,晶石貓眼是你很棒的選擇唷!

秋冬時尚黑白金屬色

黑白會想到水墨,用水墨風格入畫,另外點綴金屬色系的晶石貓眼,整體很有時尚、低調感,不會特別奢華,如果是喜歡低調風格的朋友,不妨一試。另外飽和度滿滿的黑色,也很適合跟晶石貓眼錯落出現,整體更加地有種貴氣感!喜歡有些衝突、撞擊感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左右雙手不同的設計方式。

聖誕氛圍搶先報

晶石貓眼,自己帶有一種冬季落雪感,閃閃亮亮的,婉如雪片飄落。聖誕節就會想到綠色、紅色。特別是綠色+晶石貓眼,就很有冬天雪落在樹上的聖誕氛圍。大家除了可以用紅色+綠色的方式做搭配,也可以將紅色、綠色做小小的轉換,像是變成粉紅色+淡綠色的搭配,就會增添不少可愛的氛圍,同時也帶有聖誕的氣息。另外單純的使用綠色做搭配,也可以選擇不同深淺的綠做錯落搭配,也會有很聖誕感。

四季百搭溫柔裸粉

喜歡裸色的朋友照過來,有些朋友特別喜歡單色的純潔無瑕和平整,有時候想多點趣味,又不想太花俏,大家可以嘗試用晶石貓眼去做錯落的設計,或是整體都搭配晶石貓眼做呈現。這樣就可以有更加有層次的呈現卻不會過於花俏唷!平整度也是一級棒!

神秘浪漫藍紫色系

藍色、紫色都充滿神秘浪漫的氛圍,搭配上冬季季節感滿滿的雪花繪飾,可以讓整體更有冬季氛圍。底色除了純實飽滿的色彩塗鴉,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漸層色系的搭配方式,也可以很有味道。晶石貓眼雖然本身已經很閃亮,但搭配素雅單色或是暈染層次設計都可以相得益彰,大家也可以在設計的錯落上去做嘗試,或是現場跟美甲師討論,讓整體設計更符合您個人氣氛的營造與呈現唷!

這次用了四種截然不同的色彩氛圍,跟大家分享晶石貓眼的搭配方式不知道大家覺得有趣嗎?在秋冬來臨前,抓緊流行的第一時間,一起嘗試看看晶石貓眼吧!

延伸閱讀
♥ 客製化專業彩繪作品
♥ 秋季日本四大趨勢色分享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