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ǚ Calgel 光療指甲無可取代的秘密及缺點

ǚ Calgel 光療指甲無可取代的秘密及缺點

 Calgel 光療指甲無可取代的秘密

calgel_illust_01.gif 

可卸式光療系統
Removable Gel

只要使用專用卸除溶劑,就可以輕鬆卸除並且沒有任何粉塵負擔。就算是在自己家裡施做,也不用擔心整間屋子被弄的到處是粉塵。像台灣美女們總是容易鼻子過敏,是最適合不過的指甲美容服務。

calgel_illust_03.gif

幫助真甲強健有力
Strengthen Natural nail

我們天生的真甲會因為身體或是天生的特性,常常會容易斷裂分離等等問題產生。在真甲上方施做光療指甲服務後,可以讓真甲健康的生長,並且會修正甲型及保護甲床,對於一些容易因為指甲斷裂而傷到甲床的美女們,是最佳選擇。

calgel_illust_05.gif

富有彈性及適當硬度
Flexible Gel

光療指甲在施做之後,本身因為是屬於可透氣分子組成,因此不會讓手指及指甲感到負擔,並且其具有一定程度的彈性及柔軟度,反而更能夠因為各種狀態來保護真正的指甲。

calgel_illust_07.gif

薄如指甲油,堅固自然
Natural Looking

施術於真甲上的光療指甲,如果只單純上色或是透明保護層,其樣式如指甲油般透明自然,讓人感到非常自在,無負擔。

calgel_illust_09.gif

不需要拋磨甲面
Minimum Buffing and No Primer

施術光療指甲前,不需要拋磨任何真甲,只需要帶掉甲面油光即可。對於真甲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如果某一天不想施做,卸掉後可以回覆到原來指甲的樣貌。

calgel_illust_02.gif

持久性佳
Long Lasting

光療指甲本身在無外力及非化學藥品影響之下,幾乎可以維持三到四週,比任何一種指甲商品能夠讓雙手維持美麗更久。
(缺點:如果暴力不當使用指甲,習慣使用指甲工作者,那只能維持兩週左右就可能分離,甚至比水晶指甲更不容易維持)

calgel_illust_04.gif

對於真甲及皮膚的照顧
Care about Nail and Skin

大部份光療指甲商品,都可以讓您的真甲健康美麗。同時經過長時間的光療指甲施術,也能改善您的指甲週圍硬皮及皮膚狀態。腳部光療部份甚至可以改善原本崁甲的大姆指,讓指甲恢復原來樣貌,並且讓指肉恢復正常狀態,穿鞋再也不會痛苦。

                  貼心小提醒                 
並非所有光療指甲產品都有對真甲有幫助的成果,如果您選擇的是硬式不可卸式光療指甲,那將會造成真甲甲面的超大損傷,千萬要問清楚店家再施做。

calgel_illust_06.gif

低氣味
No Smell

許多指甲商品包括指甲油都有非常強烈的化學氣味存在,光療指甲商品本身化學氣味相當低,而且安全連孕婦都可以使用。

calgel_illust_08.gif

平整且光滑(自動平衡機能)
Self Leveling, fast and eazy application

光療指甲產品本商有自動平衡機制,透過美甲師的正確操作,指甲甲面都可以光滑亮麗。如果本身甲面有任何波紋都可以修飾到相當光滑如新。

calgel_illust_10.gif

豐富的色彩選擇
Range of Beautiful Colour Gel

光療指甲目前為整個指甲界的新寵兒,不論在顏色樣式的選擇上都非常多元。
像本店有超過四種品牌共250種顏色彩膠及200種亮片組合可以選擇。
並且配上各種立體貼紙及噴槍彩繪等變化,可以創造出更多能夠維持更久的指甲樣式。

不論是在日常生活、婚禮或是重要場合,都非常適合選擇光療指甲做為您替指甲變身的好選擇。

3 Comments
  • 惠玲
    Posted at 20:50h, 11 1 月

    你好,我在去年10月第一次用光療,11月卸甲後又再做了一次,前後約2個月時間,但是12月開始我指甲一直斷,至少五根都斷在肉裡,後續又出現十隻指甲肉裡都有一點一點的黑青現象還有指甲剝離,只要我用指甲摳東西就會,請問這種情形跟我做光療有關係嗎?
    我現在十指甲都還光禿禿的,要做什麼保養吶?
    過年到了本來想做美美指甲我看無望了
    謝謝
    版主回覆:(08/02/2010 08:52:11 AM)
    您好
    指甲容易斷裂~ 有可能是因為您使用手指的習慣不當所造成的~
    您所說的甲面出現黑青和指甲剝離~ 可能是因為您最近的身體有些狀況唷!!
    可能要注意一下您健康的狀況!!
    短指甲也是可以美美的~ 我們就有許多不方便留指甲的客人~
    一樣可以做出很好看的光療指甲呢!!

  • Vivian
    Posted at 20:38h, 01 8 月

    請問您說專用卸除溶劑? 所以不是一般的卸甲水嗎?
    那要用什麼產品呢? 可以推薦卸除溶劑嗎?
    或者你們店裡用的是哪一款卸除溶劑?
    謝謝!
    版主回覆:(07/29/2010 07:16:37 AM)
    一般市面的卸甲水丙硐成份都大約是95%以上,非常傷手。
    因此我們是使用原廠較不傷手的卸除劑,成份是異丙醇內含保濕成份,較不傷手。

  • 阿寶
    Posted at 17:07h, 28 7 月

    妳的介紹很詳細
    我朋友好像用了不可卸的光療
    後來卸除後
    指甲變的凹凸不平
    之後店家還把她的指甲拋光到很薄
    不知道台南有沒有店家比較好的
    因為我不能跑到台北去做指甲
    ><"’
    版主回覆:(07/03/2010 05:56:01 AM)
    您好,不好意思,台南沒有我們認識的店家可以推薦給您!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