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延長指甲案例分享

♥ 延長指甲案例分享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延長指甲的過程跟步驟,想必大家應該感覺像是在美甲桌旁看了一回吧!(小天使自吹自擂XD)
沒看過的也可以先看看唷! ♥ 延長指甲操作過程分享


這次來分享一些初期需要操作延甲,且定期有回訪整理的客人,讓大家看看指甲狀態的變化吧!

上一篇有提到有需要操作延甲有一些常見的原因

  1. 指甲短於指肉的客人
  2. 指甲斷裂的客人
  3. 指甲前端較為脆弱的客人

這三個會是我們在現場判斷後,比較有可能建議操作的一些原因。

這是客人第一次來訪時所留下的紀錄,從前置前、前置後到延甲級凝膠的完成。

前置前

前置後

延甲、凝膠後

前置處理的差異

前置處理是甚麼?

甘皮修剪、甲上角質的清理到指型的修整都包含在艾芙蒂亞的前置處理服務內
前置處理服務本來就是包含在凝膠服務的費用內,大家不用擔心需要額外的費用唷!

前置處理本身為什麼這麼重要?

剛剛有說前置處理所包含的操作內容,而甘皮、甲上角質都會影響我們的舖膠狀態。
如果甘皮沒有整理好,沒辦法將膠塗布的夠完整,當然也是有機會指甲上緣翹開的。
甲上角質則是會影響整體舖膠的品質,如果這些角質沒有清除乾淨,會讓凝膠跟指甲不夠緊密的貼合,當然也會讓人工指甲更容易因為這些角質而跟真甲分離囉!

一個月後的回訪續做

兩個月後的回訪續做

三個月的變化

讓我們直接看看比較圖好了!

不知道大家看的出來嗎?這位客人只有第一次有延甲唷!
二次跟三次的回訪其實都已經是自己的真甲了,長度也變長很多,為什麼呢?

延甲的功用

其實延甲最主要的功能是保護指甲,讓指甲不再受傷,可以好好地長大,只要可以好好地長大,指甲就可以慢慢變成漂亮的樣子囉!


喜歡這次的延甲案例分享嗎?
歡迎跟小天使分享你的讀後想法唷!

延伸閱讀
♥ 有這麼美味嗎?-談咬甲癖
♥ 艾芙蒂亞2020日式凝膠指甲全科班
♥ 延長指甲操作過程分享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