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MAYBELLINE 媚比琳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極速型的廣告秘密

MAYBELLINE 媚比琳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極速型的廣告秘密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仔細的看了一下廣告內容,突然感到有趣。
在廣告中,模特兒從很細不明顯的睫毛變成又黑又粗有存在感的睫毛,
完全是靠「媚比琳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極速型」嗎?

答案是:NO!!!!!!!!!!!!!!!!!!!!!

幾個重點給大家思考。
1. 如果睫毛根數本身有限,又只有0.5cm不到,有可能刷到超過1cm以上嗎?
    (如真的刷得到,那多出來的0.5cm會不會一摸到就跌倒呢?呵…)
2. 再者本來的睫毛要變得非常濃密,唯一的方法是要變得相當靠近,排得緊密。
    但已經沒有睫毛,卻可以靠睫毛膏變成緊密的方法是什麼?一定是黏成一陀吧!

所以,如果天生就已經沒有睫毛的水水,在不貼任何「假睫毛」的狀況底下!
是絕對不可能變成像廣告模特兒一樣,只要擦上睫毛膏就能夠變得這樣美麗,
而且還根根分明阿!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們要說,如果戴上假睫毛再加上這種睫毛膏,的確會變成跟廣告模特兒般美麗。
也就是說,你要「睫毛膏」+「假睫毛」才可以!

小米在某美女部落格中看到這個睫毛膏的介紹等,這位美女的睫毛就刷得相當棒!
當然,也不是只有靠自己天生的睫毛唷~~~~~~~~~~!!!
http://blog.roodo.com/book0406/archives/4334861.html
大家可以去晃晃,就可以知道小米不是亂騙人的!

其我們遇見很多水水,都幾乎無法快速戴上假睫毛,
上班前要花太多時間在擦睫毛膏(平均要10-15分鐘),
下班後又要再花很多時間卸妝,一天下來就要多花至少20分鐘處理睫毛。

而?用睫毛膏就比接睫毛不傷睫毛嗎?答案絕對是錯的!
用睫毛膏某程度上更傷害你的睫毛,同時還會增加你眼睛皮膚的負擔!
請參考:用睫毛膏不當或過度超級傷睫毛


*光是看上圖變濃之後的根數,就絕對不可能在沒有睫毛的狀況底下,根數不可能多出這麼多根嘛!

不過,如果您是超長睫毛或是本身睫毛就很厚的美女,那的確只需要靠睫毛膏就能有完美的睫毛。
(像我們有遇見過光睫毛就已經有1.3cm長的美女,只是不翹,而選擇每個月做日本娃娃燙服務)

知道自己的特色,選擇對的服務,才能做出最省錢的選擇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