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Bio Sculpture 光療凝膠指甲 – 真甲法式款

Bio Sculpture 光療凝膠指甲 – 真甲法式款

Bio Sculpture 系統本身有四款底膠,四款底膠本身有不同的軟硬及彈性,除了可以搭配使用以外,本身也是可卸式的凝膠。最基本的 Clear 底膠跟 Calgel 的特性相同,卸下來的時後也是軟軟的一片像隱形眼鏡般的軟片。

Bio Sculpture 的法式白只要一點點就非常白,在做透明款的法式指甲上相當簡單。再加上因為膠體本身是非常好調整微笑線,做起來的法式可以很高也可以很小圓,操作完的指甲厚度非常剛好,甚至比用指甲油上法式的厚度還要再薄一點。

用光療做的法式其實優點非常多:
(1) 白邊不會黑掉或是刮得一條條
(2) 白邊可以做厚一點,指肉夠長的客人可以維持4週都不會看見法式的醜陋。
(3) 操作、回補時間都比水晶指甲法式縮短很多。

現在店裡來的客人有一半以上都是希望可以做法式。除了簡單耐看以外,用光療做的法式真得很亮。店裡現在收費的方式非常透明公開,希望客人都能有非常漂亮的指甲以外,也能夠讓原來的指甲夠健康而且漂亮。

法式光療凝膠指甲 (未延甲)
基本光療費用 NT$ 1,500
法式上色(10本) NT$1,200
——————————–
共 NT$ 2,7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