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艾芙蒂亞 – 電眼美女4種睫毛款式

艾芙蒂亞 – 電眼美女4種睫毛款式

A 濃密:製造假睫毛般的濃密印象
 密的睫毛能加強眼神,讓五官變得深邃立體,“一邊刷睫毛膏,一邊用螺旋梳梳開”是讓睫毛濃密的秘訣,只要維持根根分明,多刷幾層都沒關係。

  1.從睫毛根部開始,刷上睫毛膏
  2.睫毛刷直拿,以左右移動方式刷下睫毛
  3.等睫毛膏幹後,用螺旋梳刷開上下睫毛
  4.最後上下睫毛刷上透明睫毛膏,可以讓濃密更持久

B 彩色:眼神多彩多姿
  彩色睫毛膏不但可以讓眼神更立體,還能讓彩粧與服裝更搭配。先刷眼影再上睫毛膏是維持眼粧乾淨的秘訣,讓你電力加倍。

  1.在上眼窩半圓形的範圍刷上眼影
  2.以小棉棒尖端,刷同色系下眼影
  3.睫毛膏刷頭橫拿,以Z字型方式刷下睫毛(注意只刷下睫毛)

C 纖長:小女人味長睫毛,貓一樣神秘
  纖長睫毛是小女人的夢想,打底+睫毛膏是秘訣,不但能瞬間加長睫毛,還能不讓睫毛產生分岔,打底睫毛膏只要刷睫毛尖端,就不會產生糾結現象。

  1.睫毛尖端刷上打底睫毛膏
  2.等睫毛膏幹後,以放射狀方式從睫毛根部到中段刷上睫毛膏
  3.睫毛刷直拿,刷睫毛尖端,這樣纖維更易附著
  4.睫毛刷橫拿,以向下畫圓方式刷下睫毛

D 卷翹:洋娃娃般的卷翹魅力
  完美呈現45度上揚的卷度,最能發揮你的誘惑。刷睫毛膏前先將睫毛夾出完美卷度後,再刷睫毛膏是訣竅,刷完睫毛膏後,就不要再用睫毛夾,應該用電睫毛器,才不會讓睫毛膏被睫毛夾弄得到處都是。

  1.從睫毛根部將睫毛夾翹,停留約3秒鐘
  2.睫毛夾離臉部約45度角,夾睫毛中段與尾端,分別停留約3秒鐘
  3.用睫毛刷從睫毛根部以向上畫圓弧姿勢,將睫毛往上提拉
  4.等睫毛膏完全乾後,再用電睫毛器將睫毛燙出完美卷度,這樣可以保持一整天睫毛都這麼卷翹不下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