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艾芙蒂亞 – 關於一些營業上的問題

艾芙蒂亞 – 關於一些營業上的問題

最近許多美女們在營業上有很多問題,我們要在此做一些解釋。
日前因為蘋果日報報導,許多美女們打電話來都說要找報紙上的店長接睫毛,其店長吳俗霈小姐是屬於指甲部門,她專長是做指甲矯正,同時因為她尚有在其他店家服務,平常還有各種公關公司的邀約活動等,並不常在店內,如果要預約她的時間,請事先打電話預約。

1. 我們目前分為指甲、睫毛部門,服務人員是獨立的,預約時請說明服務項目,如需要兩部門項目同時做,也要在預約時同時說明清楚。
2. 我們會在預約前一天去電通知客戶,或是留簡訊,在預約到前一小時也會再簡訊或電話通知。如沒回應或是接電話,我們預約只等候15分鐘,敬請見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