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艾芙蒂亞 – 美式睫毛的超長超翹效果

艾芙蒂亞 – 美式睫毛的超長超翹效果

客人們一直在問為什麼我們沒有作品照片,
因為每個客人的眼皮都長得不太一樣,
所以接起來的樣式也不太一樣,而且我們也會遇到有客人美女說:
「我要自然一點,但是不要太翹」
「我要很濃但是不要太長」

其實每個人對睫毛的美感是不太一樣的,
而且我們客人每個人接完後對我們睫毛品質都讚不絕口。因為睫毛的材料本身就已經比坊間韓式要再好很多,膠水也不燻人眼睛,相當安全。

這是我們一位美睫師的睫毛,一眼接到150根,
但長度是非常誇張的1.5cm。

最近搬到東區之後客人蠻滿的。
所以大家記得來之前要先預約哦!
每次服務時間都約 2-3 小時。

價目表方面,請大家參考:http://nails.isaphro.net/eyelashes/eyelashes.htm

1 Comment
  • nana
    Posted at 13:15h, 21 10 月

    天 真誇張
    有自然一點的接法嗎
    要上班 接這樣看起來
    像是在做什麼大事
    應該會被老闆念到死ㄅㄟ
    不過 感覺接起來 很讚ㄋㄟ
    版主回覆:(01/23/2010 06:04:17 AM)
    哈,這是我家美睫師,她接的是我家最長的 1.5cm 的睫毛呢!基本上,我們跟別家店家不同,長度從 0.7-1.5 公分都有,並且會幫妳接你喜歡的長度跟濃密程度。
    很多客人接完都騙同事說是真的,也沒人發現!只是驚奇說原來該客人睫毛這麼棒!呵~~~~歡迎妳來試看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