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光療指甲問題 Q&A

光療指甲問題 Q&A

Q:什麼是光療指甲

A:光療指甲(Gel Nails)又稱作凝膠指甲,是目前世界上許多國家在使用的一種人工指甲,就如同水晶指甲一樣,是利用不同的材料覆蓋於真甲上,以達到強化真甲,彩繪,延長,3D雕花,Art藝術創做等目的,同時藉由材質本身或是施做人工指甲過程中可以達到矯正指甲形狀與咬指甲等問題。

光療指甲又可分為硬式光療指甲與軟式光療指甲(或稱可卸式光療指甲),我們目前說的光療指甲,多是指軟式光療指甲/可卸式光療指甲。

 

Q:光療指甲有什麼優點

A:光療指甲一般具有下列優點:

1.沒有臭味:光療指甲不需要使用有機溶劑,因此不用忍受有機溶劑的臭味和刺激味道。

2.不傷身:因為不使用有機溶劑,因此不用擔心有機溶劑的味道傷害身體,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3.低粉塵:在施做光療指甲的過程中不像水晶指甲需要不斷的拋磨指甲或是水晶指甲,因此不會產生大量的粉塵,對於容易過敏或是呼吸道較脆弱的客人,再也不用擔心粉塵過多的問題。

4.不傷指甲:因為光療指甲幾乎不需要拋磨,因此不會因為操作不當而使真甲的厚度變薄,讓原本健康的指甲越來越脆弱,想要擁有美麗的指甲再也不用賠上健康的指甲。

5.可輕易卸除:想要卸除光療指甲再也不用怕傷害指甲,只要以卸甲水包覆15-20分鐘,就可用橘木棒輕推卸下,完全不需要拋磨,卸除後馬上恢復健康自然的真甲。

6.維持時間長:光療指甲的維持時間可達4週以上,不需要像水晶指甲每2週就必需修補,光療指甲更可以在指甲長後自己在家剪短或是磨短,完全不會有影響。

 

Q:光療指甲和水晶指甲有什麼不同

A:一般而言,光療指甲與水晶指甲有2點最大的相異處。

1.光療指甲使用的光療凝膠不具有氣味,不同於水晶指甲需要以有機溶劑與法琅粉反應,強烈刺鼻又傷身的有機溶劑味道。

2.光療指甲的光療凝膠僅需以UV燈照射後隨即凝結固化,整個反應的時間不過在數十秒之間,整體操作時間也較水晶指甲縮短許多;反觀水晶指甲的固化反應需要在24-48小時才達到100%固化。

 

 

Q:硬式光療指甲和軟式光療指甲有什麼不同

A:硬式光療指甲在材質特性上偏硬,相似於水晶指甲,硬式光療指甲在操作過程中無法進行塑形的動作,而無法達到矯正的效果,而且硬式光療指甲在施作前也需要進行拋磨真甲,同時硬式水晶指甲與水晶指甲一樣也有容易進水翻白、斷裂而傷害真甲,在水晶指甲會發生的問題也同樣出現在硬式光療指甲上。

軟式光療指甲在施作完成後呈現具有彈性的狀態,不需要塑形也可藉由材質的內聚力而達到對指甲塑形的效果,而且由於是以物質自然的力量達成塑形的目的,在塑形的成果上比水晶指甲需要靠外力去塑形更加自然,也更能呈現出漂亮的弧度,在遭受外力撞擊時不會因此而造成真甲的斷裂、受傷,軟式光療指甲同時也具備透氣性,讓真甲即使做了軟式光療仍可正常呼吸、透氣,是更自然、更健康的選擇。

 

 

Q:可卸式光療指甲與不可卸式光療指甲的差異

A:可卸式光療指甲只需以專用卸甲水包覆15-20分鐘後,可卸式光療即完整自真甲表面脫離,不需要再進行多餘的拋磨;而不可卸式光療指甲則無法以卸甲水卸除,僅能用拋磨的方式將不可卸式光療指甲自真甲上卸除。

 

 

Q:光療指甲和上層光療是一樣的嗎?

A:正確來說,光療指甲和水晶指甲的上層光療是完全不同的東西,上層光療是屬於硬式光療,只能靠拋磨去除沒辦法卸除,而且上層光療只是用來增加水晶指甲的光澤,並不算是完整的人工指甲。

反觀光療指甲不但兼具多項優點(如不傷健康、不傷指甲、維持時間長等),是一種人工指甲的選擇,而且也可以創造各種的變化,二者相同處只有

 

Q:什麼人適合光療指甲

A:每個人都可以做光療指甲,不限年齡,不分性別,因為光療指甲可以提供真甲兼具韌性與強度的保護,充滿光澤的表面即使只有透明的光療指甲也顯的健康有生氣,喜歡變化的女生從單純的上色(可維持超過4週不掉色剝落),到各種的指甲彩繪、3D粉雕等各種Art變化,光療指甲都可以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下面幾種客人我們特別推薦您一定要嘗試光療指甲:
1.討厭3-5天就要塗指甲油
2.因為做水晶指甲讓真甲受傷(變薄、變脆)
3.有咬甲習慣、或是自己無法留長指甲

 

Q:光療指甲需要保養嗎?

A:一般來說光療指甲並不需要特別的保養,但仍有下列幾點需要留意

1.請勿碰觸酸性液體
2.請勿使用含丙酮去光水
3.請勿使用含甲醇的指甲油
4.請勿過度碰觸清潔液
5.請勿使用尖銳物品碰觸甲面
6.請勿過度碰水

 

Q:光療指甲在世界各國的情況

A:目前光療指甲在歐、美、日、澳,甚至是大陸(香港)都是最流行、也是最多人選擇的人工指甲

過去大家認為水晶指甲蓬勃發展的日本市場,在最近3-5年內也完全成了光療指甲的天下,2009年7月的日本年度大展–大阪美甲展中,超過9成的產品是光療指甲,除了指定比賽項目與不到1成的比例才是大家所熟悉的水晶指甲。

再看看大陸與香港,目前也是以光療指甲為主,傷手又傷身的水晶指甲已經退出了世界流行美甲的行列。

 

Q:那一家(牌子)的光療指甲最好

A:當一般美甲師(特別是學過光療指甲的美甲師)聽到這問題,她們可能會告訴妳B牌的產品比較好,或是C牌的產比較較健康,但那可能是因為她正使用那些產品。

艾芙蒂亞身為光療指甲專門店,我們必需誠實的告訴客人,我們並不認為目前市面上的光療指甲有那一個牌子是最好的,不同的光療指甲具有不同的特性,也適合不同的客人,我們常會發現某些市場口碑不錯的光療指甲,沒辦法使用在某些客人手上。我們一直不停的嘗試各種廠牌的光療指甲系統,找出適合不同客人的光療指甲,很遺憾目前並沒有稱得上完美的光療指甲系統。

艾芙蒂亞可以做的是提供不同客人,最適合他們需求的光療指甲,而不是只做特定品牌的光療指甲。

9 Comments
  • Posted at 06:23h, 26 2 月

    您好,我是22晚上去作的!可是幾乎有三指可以整片撕起來的感覺~怎麼會這樣~
    版主回覆:(07/20/2011 07:16:14 AM)
    您好~
    我們會請服務人員與您聯絡~ 再麻煩您留意一下來電唷!!

  • Ann
    Posted at 04:49h, 19 7 月

    請問一下甲面小(沒留長指甲1公分以內)的人適合做光療指甲嗎?
    價錢怎麼算?
    版主回覆:(06/28/2010 11:22:07 AM)
    可以阿!基本上只要指甲沒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做光療指甲喔!
    只是可能就不能作大面積的圖案。
    價錢的話就是依價目表上計費,光療指甲會先做一個透明的底是1200,單色上色的話是600,總共是1800。
    依您選擇的樣式計費,謝謝您的發問。

  • ping
    Posted at 01:01h, 28 6 月

    不好意思~
    我看完還不是很瞭解…
    想請問你們
    光療指甲是直接彩繪在自己真的指甲上?
    還是在假的指甲片上彩繪然後再黏貼到真的指甲上呢?(像坊間在賣的指甲片一樣)
    我看你們貼的光療指甲作品
    每個人都手及指甲都好修長
    我的指甲比較寬大適合做光療指甲嗎??
    謝謝^^
    版主回覆:(06/01/2010 06:02:41 AM)
    您好,光療指甲就是將凝膠放在您自己的指甲上,然後再去做花樣。
    寬大的指甲也是可以做光療的^^

  • Posted at 04:24h, 30 5 月

    請問你們星期日有營業嗎? 我真的不想等到下次預約的時間了 我越看越不順眼…
    版主回覆:(05/26/2010 05:29:39 AM)
    您好,星期日是有營業的。 麻煩您留個全名與電話,好讓我跟您連絡,幫您預約盡快的時間,謝謝您。

  • Posted at 04:03h, 30 5 月

    其他的也都翹起來了 水都進去了 很明顯光療膠已經和指甲不密合了,我想應該也沒辦法補 只是我擔心會不會撐不到我下次約的時間…

  • Posted at 01:54h, 25 5 月

    我想問 我才做了10天 我的光療就從邊邊開始翹起來了…為了怕越翹越多 就把它剪掉 現在缺一角 害我開始擔心 是不是能撐到六月中 去做第二次…
    版主回覆:(03/16/2010 04:50:42 AM)
    您好,翹起來的地方要請您小心,如果您方便可以來電預約,好讓我們幫您處理。

  • Posted at 14:17h, 15 3 月

    恩 那大概幾個月就可以看見效果呢?
    版主回覆:(03/15/2010 03:39:07 AM)
    您好,每個人的生長速度都不一樣,所以我也不敢給您一個確切的時間耶~
    但我能跟你保證在做光療的這段時間,您的指甲不會軟軟、易斷裂的^^

  • Posted at 17:24h, 14 3 月

    我想問 因為我是屬於指甲留不長 因為我有咬指甲習慣 我指甲很薄 易斷裂 我想矯正 讓指甲變的比較健康和比較好看 我應該用哪種呢? 大約價格上是多少呢? 沒接觸過 所以希望可以詳細點 謝謝
    版主回覆:(09/04/2009 08:11:37 AM)
    您好,只要是可卸式光療都可以把您的指甲養的健康、漂亮,價格的話要看您做的款式,基本是1200(透明),您可以來電諮詢02-27315327。

  • AIKO
    Posted at 21:34h, 03 9 月

    哈嚕~我匯款好也留言了~是要等妳們來電在約時間參加研習營嗎?
    版主回覆:(03/30/2010 05:43:31 AM)
    您好
    看到您的留言囉!!工作人員在確認後就會與您聯絡安排課程的時間。
    感謝您的訂購!
    艾芙蒂亞

Post A Comment